华南城•中国青年电商创业大赛——学生团队“二来二去“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4348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大学生选择自主创业,他们相较于一般的创业者,自身受过良好的教育,属于高级知识人群,拥有跟开阔的创业思路和眼光,但大多却社会经验不足,盲目乐观,在创业之路上往往遭遇到更多的困难和挫折。华南城·中国青年电商创业大赛为大学生创业者提供了一个实践的平台和机会,为他们创业梦的腾飞助力。

    在11月15日落幕的华南城·中国青年电商创业大赛中,来自西安赛区的学生团队——“二来二去”备受瞩目,他们过五关斩六将,经历预选、初赛、复赛再一路杀进决赛,最终获得全国20强。他们初生牛犊不怕虎精神以及具有开创性的创业思路让大赛评审团眼前一亮。

    通过参加这次比赛,“二来二去”成为西安翻译学院的新星,人气剧增,深受广大师生的喜爱和欢迎。其负责人李腾飞说:“经过这次比赛,我们走出了校园,与其他社会创业者正面PK,成长不少,收获很多,这是我们实现创业梦不可多得的宝贵经验。”他们成功入围全国20强,将赴深圳参加总决赛的消息更是受到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学校老师对他们的参赛方案提出了许多修改意见。在总决赛结束后,“二来二去”团队受到西译电视台以及西译记者团的采访,他们的微信公众平台在不到三天的时间里关注量突破一千,网站流量也大幅度增加,为未来的良好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据了解,“二来二去”团队是一支由大学生组织的自由创业团队,团队成员都是西安翻译学院的在校学生,他们靠着对创业的激情以及创业的热爱,一起努力奋斗。他们致力打造一个令校园学子喜欢的二手交易平台。将学生的二手物品网上展示,跟随电子商务发展潮流,摈弃传统的二手跳蚤市场,论坛出售二手的弊端。整合校内大学生的可循环利用资源,实现资源的综合利用和优化配置,达到可循环再生,实现生态校园,为生态文明社会的建设和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针对“二来二去”的平台模式,李腾飞介绍道:“二来二去网站主要分了六个主要栏目,根据校园二手类别将二手货品分别为普通二手,淘宝二手,未用二手,离校二手,并根据校园特色推出地摊专区。网站的支付模式为特有的留言订单支付模式,一切目的是为了最简化学生用户的操作,做到最好的校园二手平台!

未知来源
上一篇: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