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凯太无负压供水设备 匠心营造未来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886


2017年2月1日起,实施《无负压给水设备》为城镇建设行业产品标准,编号为CJ/T2652016。标志着我国的无负压供水设备随着产业的发展再上一个阶梯。上海凯太泵业前身最早成立于80年代,坚持实业为本,专注技术创新,生产研发现代型无负压供水设备,取得了不菲的成绩,是上海地区销售水泵、供水设备真正拥有生产基地和生产能力为数不多的厂家之一。

无负压供水设备是一种加压供水机组,直接与市政供水管网联接、在市政管网剩余压力基础上串联叠压供水而确保市政管网压力不小于设定保护压力(设定压力必须高于小区直供区压力需求,一般不低于1.2Kg)的二次加压供水设备。上海凯太无负压供水设备为解决传统生活供水系统中,水泵的直接接入自来水管网对自来水管网产生的负压问题,创新研制开发的新一代无负压变频给水设备(管网调节增压设备)。该设备不但解决了地下水池的二次污染问题,还可以和纯净水设备配套,直接作为饮用水的增压设备,可以在任何一个需要管网增压的供水系统中使用,该系列产品获得多项使用新型国家专利,受到市场广泛认可。

上海凯太无负压供水设备相比于传统的供水设备,节电节水,采用变频进行软件起动,避免了电流冲击。同时是实现恒压控制,也避免了对管网的冲击,延长了管路及阀门的寿命。传统的水池二次加压供水方式将自来水放入水池,使原有的自来水压力释放为零,浪费可自来水原有压力能。并且利用调节装置与自来水管网联结可充分利用管网的压力能,节电可达50%~90%;解决了地下水池的二次污染问题;节省投资,减少占地,安装、使用、检修方便;采用PID闭环调节,恒压精度高,水压波动小,具有过载,短路,过流等各种自动保护功能;自动化程度高,运行可靠等种种优点。普遍应用于高层建筑、居民小区、别墅等居民生活用水,工业生产用水,农田灌溉等。

匠心独运,打造全球第一大无负压供水设备品牌是上海凯太不变的追求,在未来的发展中,企业始终坚持“今天的质量、明天的市场、后天的发展”,弘扬以质造泵的工匠精神,领导我国水处理设备企业走向世界。(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CNPVNIA数百家媒体共同推广传播,泵阀机电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资深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企业推广热线:02169792711,QQ:130178866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