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年这车卖60万,如今价格狂降,30万没人要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419


在国内的汽车市场,路虎这个品牌在前两年,在国人心里还是有很高情怀的。当年路虎这个品牌在刚进入中国的时候,可以说是名气大振,受到了很多暴发户的喜爱,但是在近两年,路虎在国人心中的形象可是一落千丈,加之国人购车的而更加理性,路虎这个品牌的缺点被逐渐放大,很多消费者都对这款车失去了极大地兴趣,路虎再也没有了当初的风光了。

u=2949213097g.JPEG

路虎作为经典的硬汉汽车品牌,凭借着霸气的外观设计,旗下车型自上市以来,仅仅用了两个月的时间就走上了神坛,当年一款揽胜极光定价50万左右,让国人炒到了60多万,比BBA还要风光,而且奥迪Q5见了它都得绕道走,好不风光,可是如今呢?揽胜极光在风光了两年后,价格是止不住的下跌,一降再降,如今仅在30万左右,可是就算是这个价格,仍然无人买单,不免令人唏嘘。

u=2949213097t.JPEG

揽胜极光在整体的外观设计极为霸气的凌厉,这也是为什么很多消费者喜欢这款车的重要原因,因为开在大街上更有面子呀,蜂窝状进气格栅极为的凌厉动感,大灯灯组还加入了LED光源设计,整体的时尚感还是机不错的,视觉效果极为硬朗。在灯光的设计上,新车LED雾灯位置从中部往上方移动,整车的前脸更为霸气,尾灯的设计上,新车采用了LED光源,内部结构采用了圆形改为了矩阵造型设计,极为的精致!

u=2949213097u.JPEG

底盘设计方面,前后采用了多连杆独立悬挂,配备的后轮LSD限滑差速器,外加电子刹车辅助系统,使得整车在越野性能上的表现极为的出色。而在车身尺寸的设计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70mm、1900mm、1635mm,车身轴距达到了2660mm,空间的表现在当今市场并没有太大的优势。

u=2949213097rr.JPEG

在内饰的设计方面,新车内饰很好沿袭了硬汉SUV风格设计,大面积软质材料的装饰使得整车质感极为细腻,简约的中控配合上大量缝线皮革包裹,档次感和层次感都得到了极大的加强,新车还标配备了8英寸触控系统,自动升降的换挡杆、后排出风口、全景天窗,定速巡航、胎压监控、前后雷达、倒车影像、Meridian音响等主流的配置,还是极为厚道的。

u=2949213097ttu.JPEG

最后来看一下这款车在动力系统的设计方面,新车将搭载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7kW(240PS),最大扭矩320Nm,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动力的表现还是极为出色的。作为路虎一款主打性能的豪华SUV,新车从60多万的价格跌到了30万起步,而且再也没有了当时的风光,落得个如此尴尬的局面,这又怪谁呢?多年来,路虎后期维修费用天价,而且小毛病不断,作为一个豪华品牌,这种品质是备受消费者质疑的,难怪会在与BBA较量中,落得个一败涂地的下场!(来源:东方网|汽车)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