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配件官网联合汽车维修官网,能不火爆?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930


  •  即将过去的2017年对于微信来说意义重大,因为这一年他们出了小程序。小程序在上线后野蛮生长,并且不断壮大,让越来越多的企业和商家享受到了微信小程序的大流量红利。小程序拥有无需下载、无需卸载、随用随走、触手可得的特点,它依附于微信内,不占用系统内存。对于汽车行业来说,这些特性恰恰匹配了我们的销售者,车主在需要汽车维修或配件的时候,只需要打开微信小程序,搜一搜、挑一挑、比一比、问一问,就能找到自己想要的汽车配件并维修改装爱车。




  •     小程序所具备的功能对于汽车行业具有重要的积极意义。首先,小程序帮我们解决了流量问题,理论上来说,微信日活跃9亿之多的用户都是小程序的潜在用户,而我们所要做的,就是抓住其中万分之一。而且微信特有的二维码、微信搜索框、微信群、「发现」页面等入口方式,让我们有机会轻松触及车主,可以有效地接触用户。



  •     另外承担服务能力的小程序与有消息推送功能的公众号的结合更加固了服务的粘性,客户享受服务后,小程序的模板消息还能发送到期维修等特定通知,实现多次触达客户、唤醒客户,真正便捷的在线上连接客户,并有效开发与维护。公众号把大量的粉丝引导到小程序的服务上,深度的增值服务功能将提高用户粘性并促进销售转化,创造更多商业价值。




  •     而且相较于APP的高开发成本,小程序开发周期短、开发成本低,我们能把真正的实惠让利于消费者。对于汽车后市场来说,为车主提供优质的服务是维护客户的根本,而小程序正好提供了便捷的通道。




  •     “汽车配件官网”与“汽车维修官网”就是小程序的受益者,“汽车配件官网”与“汽车维修官网”这两款小程序是同一家企业开发,从事汽车配件改装与维修保养多年,专业提供汽车方向盘、排挡头、后视镜盖、外门拉手、汽车坐垫、汽车香水等相关产品,同时提供汽车GT改装、美容装饰、钣金烤漆、汽车维修等专业汽车后市场服务。



  •     利用了小程序这个合适的工具,这家汽车配件与维修官网的生意越来越好,现在诚招加盟,欢迎全国各地代理前来咨询,互利互赢,共同享受微信小程序红利,合作共赢。其实纵观各个行业都是这样,看准了趋势,顺势而为就能够有所收获。就像当年很多人看不懂淘宝,甚至不看好淘宝,结果最初各行各业做淘宝的商家大多数都发财了。



  •     如今,移动互联网就像是水电煤气一样,是生活必需品,已经不再是一个新的理念,每个人都需要去使用他。对于任何一家企业而言,不可能完全抛弃线上,也不可能完全抛开线上,只有线上和线下双引擎的营销模式,才能够使得一个企业高速的发展,微信小程序的出现,使得线上和线下得到了最简单的对接,汽车行业这个传统的行业,也必将通过小程序来开拓线上市场。“汽车配件官网”与“汽车维修官网”已经在行动并有所建树,现火爆招商,共同开辟汽车后市场服务新格局,即刻行动,马上咨询!共同享受日活9亿用户的微信红利!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