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鹭凯悦文创酒店:用文化锻造特色酒店之魂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635


厦门是一个享誉海内外的着名旅游城市,酒店作为展示城市文明程度和城市形象一个窗口,在旅游经济链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酒店不仅仅要为游客提供吃住服务,更应该用文化锻造酒店特色之魂,让客人对酒店文化进行完美体验,获得精神上的愉悦感和对酒店的认同感,从而留下深刻的印象。

  作为厦门的一家中型酒店,鹭凯悦文创酒店创始人林先生认为,如果酒店没有文化,没有特色,就很难吸引游客,别说留下深刻的印象了。另外,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发展是不变的主题。近年来,酒店企业已步入文化经营、文化管理、文化竞争的时代,没有文化的酒店就没有持久的生命力和核心的竞争力,没有文化的酒店就不会吸引顾客,酒店文化不可小觑。为此,我们在打造酒店文化特色的时候,2015年对酒店进行从新装修设计,装修后通过硬件和软件来打造特色酒店。硬件就是对酒店进行重新装修,二是通过融入国学文化元素来提升软实力。如果酒店没有文化,和小旅馆就没区别。
  
  据了解,在厦门众多的酒店中,鹭凯悦文创酒店凭借突出的文化特色,即用国学提升酒店品位的做法,已经获得了很好的回报,酒店入住率不断创新高,在厦门酒店中脱颖而出。
  
  鹭凯悦文创酒店位于海天路与宜宾路交叉口,周边商场林立,购物便利,更有湖里公园,旅游更方便。

  在酒店装修过程中,注意融入文化内涵,无论是大厅装修还是露台装修,无论是房间还是走廊,均融入了国学、文化、艺术等元素。大厅的天棚上镶嵌着“百川纳海”、“有容乃大”、“滴水穿石”等景点字画,墙上悬挂着艺术画,客人一进大厅就可以欣赏到字画,让美的熏陶无处不在。

  酒店的客房更是融入了国学元素和文化内涵,无论是双人间合适单人间,不仅装修风格典雅古朴,而且墙上均融入“冠必正,纽必结”、弟子规圣人训:“首孝悌,次谨信”的古训,让国学文化的传播无时无刻。
  
  为了突出酒店的国学文化特色,鹭凯悦文创酒店创始人林先生还定期邀请国学老师吴唯做辅导讲座,吴唯是《中国餐饮酒店八常法管理》首创人、中国培训师大联盟讲师、经济研究学者,曾求学于北京师范大学,建过工厂,开过公司,在香港及大陆多家公司任总经理,酒店管理实战经验丰富。通过请国学大师的授课,提升了酒店员工和酒店管理者的文化素养,也让入住的顾客获得意外的收获。
  
  目前,用文化锻造特色酒店之魂,为鹭凯悦文创酒店迎来了八方来客。文化已成为鹭凯悦文创酒店特色的一张王牌。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