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良业水轮机手电动调速器 技术升级后引爆市场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766


随着我国水轮机及辅机设备制造行业综合实力明显增加,全行业呈现出蓬勃发展、充满活力的可喜局面,经济运行质量逐渐提高和经济效益的显著增长预示行业趋好。水轮电机的国产化还带动了调速器的技术进步,我国水轮机手电动调速器制造业在国际市场上的地位不断提高,黄山良业水轮机手电动调速器经技术升级后更是引爆市场需求。

黄山良业手电动调速器是调节水轮机(或水泵水轮机)转速的设备,是水轮发电机组重要附属设备之一,能使机组转速保持恒定并承担启动、停机、紧急停机、增减负荷等任务,能够满足电网对频率质量的要求;能使水轮发电机自动或手动快速启动,整步并网增减负荷,关系到电能质量和电站安全、平稳、经济运行。可根据需求配套安装冲击式、斜击式、贯流式、轴流式、混流式样水轮机组的水电站。

黄山良业经过技术升级后的水轮机手电动调速器,体积小,结构紧凑,手电动两用,操作方便灵活,质量安全可靠,用户有要求时,还可以制成智能型手电动调速器,具有更强的可靠性和更加人性化,在市场上占有重要地位。

黄山良业“管家式服务”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赞扬和认可,客户从购买前到使用期间,都会提供专业的服务和指导。例如在机组运行中,定期做如下工作:定期切换压油装置的油泵和导轴承油泵,以防电动机受潮;调速器各杠杆的连接处要定期注油;各汽水分离器要定期放水;定期清扫橡胶水导轴承润滑水的过滤器;机组备用时,定期做橡胶水导轴承备用润滑水的投入试验;定期向蝶阀轴承注油。并且调速器油压表与压油槽油压表的指示不能相差过大,应尽量缩短低转速运行时间,导水叶的开度限制应放在机组最大出力的限制位置。当机组起动与系统并列时,如发现调速系统不稳定,可用开度限制使其稳定。在与系统并列后,可将开度限制放在机组最大出力限制的位置等等。

只有专业,才能更优秀,黄山良业水轮机手电动调速器的技术升级和销售过程体现了对产品的追求和对客户服务的重视,水轮机手电动调速器的畅销不仅推动了产业的发展,同时为行业带来了动力,将国内企业品牌推向世界。(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CNPVNIA数百家媒体共同推广传播,泵阀机电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资深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企业推广热线:02169792711,QQ:130178866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