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法鸣流体定压补水装置 创新领跑市场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963


定压补水机组是一种广泛应用于住宅小区、工厂、商业、宾馆、医院、军事设施等多层或高层建筑的生活供水、消防供水、暖气供水系统以及工矿业的设备。在供排水设备中起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随着应用领域的开拓,对产品的需求也逐渐提高。上海法鸣流体定压补水装置就是在在相关国家标准的基础上针对传统产品的不足开发的新型产品。这一轮创新再次领跑行业销量市场。

上海发鸣流体定压补水装置中变频定压补水机组是其畅销的代表产品之一。机组由水泵阀组、变频控制单元、安全阀和隔膜膨胀罐等几部分组成。自来水管的水直接进入调节罐,罐内的空气从真空消除器内排出;待水充满后,真空消除器自动关闭;当自来水能够满足用水压力及水量要求时,设备通过旁通止回阀向用水管直接供水;当自来水管的压力不能满足用水要求时。系统通过压力传感器(或压力控制器,电接点压表)给出起泵信号起动水泵运行。简单来说,就是当机组运行时,系统是通过控制水泵进行系统补水,隔膜膨胀罐通过调节系统膨胀体积稳压,系统超压时通过电磁阀泄压,系统并配有安全阀进行双重保护。

相较于高位水箱和水塔等传统设备,这款新型的上海法鸣流体定压补水装置建筑美观和结构抗震,降低建筑的造价;采用变频控制单元和压力传感器,定压精度高;隔膜罐罐体为密闭装置,气水不接触,保证水质不受外界污染;系统设有安全阀件,双重保护,安全可靠;占地面积小,安装快、投资省、操作维修方便;在热水采暖及空调系统中起膨胀水箱作用和自动补水作用。高效节能,方便快捷,节省了人工和用水成本,是同类产品中的不二之选,产品在海内外市场备受青睐。

随着现代化社会的快速发展,人们对生活质量和用户体验要求不断提高,唯有创新才能使企业源源不断地获得新鲜的血液,保持增长的势头。上海法鸣流体设备始终秉承“创新制造、科技先行”的理念,在水处理领域与各大院所、知名企业进行技术交流、产品研发和应用合作,确保站在行业的前端,与时代共同发展。(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CNPVNIA数百家媒体共同推广传播,泵阀机电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资深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企业推广热线:02169792711,QQ:130178866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