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高一YK43X/F气体减压阀 在创新中突破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4541


近日,中投顾问发布《20172021年中国阀门行业投资分析及前景预测报告》预计,2017年我国阀门产量将达到820万吨,未来五年(20172021)年均复合增长率约为1.97%,2021年将达到886万吨,中端工业阀门市场成熟,核电石化阀门市场不断扩大。市场需求不断增加,要求也随之提高,国内阀门企业机遇与挑战并存。上海高一阀门制造历经长时间经验积累,研发制造,YK43X/F气体减压阀在传统产品基础上进行创新,获市场一致好评。

上海高一YK43X/F气体减压阀由主阀和导阀两部分组成。工作时,减压阀的调节弹簧处于未压缩状态,此时主阀瓣和付阀瓣处于关闭状态,使用时按顺时针方向转动调节螺钉,压缩调节弹簧,使膜片下移顶开付阀瓣,介质进入活塞上方,活塞在介质压力的作用下,向下移动推动主阀瓣离开主阀座,使介质流向阀后,同时进入膜片下方,当阀后压力超过调定压力时,推动膜片上移压缩调节弹簧.付阀瓣随之向关闭方向移动,使流入活塞上方的介质减小,压力也随之下降,此时主阀瓣在主阀瓣弹簧力的推动下上移,使主阀瓣与主阀座的间隙减小,介质流量随之减少,使阀后压力随之下降到新的平衡,反之当阀后压力低于调定压力时,主阀瓣和主阀座间隙增大,介质流量随之增加,使阀后压力随之增高达到新的平衡。相比于传统的气体减压阀,YK43X/F气体减压阀性能稳定,维护方便、不需要电气转换环节等优势突出。

阀门是一个国家工业的命脉,气体减压阀不仅广泛应用于石化、电力、冶金、轻纺、机械制造、建筑、和国防军工等国民经济各个领域,也是日常生活和工业生产中不可或缺产品之一,气体减压阀的发展是社会发展的重要一环。目前,我国阀门企业整体规模偏小,缺少长期研发资金支持,技术含量偏低,创新程度不够,充斥了大量的家庭式、作坊式生产,这些都是迫在眉睫需要解决的问题。

上海高一阀门YK43X/F气体减压阀的畅销,为国内阀门企业带来了新的启发,创新是一个行业发展的关键。上海高一阀门制造将矢志不渝,不断在实践中,寻求突破,大力投入科研力量,为推动我国阀门行业发展贡献力量。(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CNPVNIA数百家媒体共同推广传播,泵阀机电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资深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企业推广热线:02169792711,QQ:130178866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