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众高品质全焊接球阀 助力我国管线建设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830


进入21世纪以来,我国的经济得到了突飞猛进地发展,对世界经济增长的贡献率超过30%,稳居世界第一位。但在可喜的成绩背后,一些问题也日益凸显,其中油气资源约束趋紧成为制约我国经济发展的重要阻碍之一。为缓解油气资源紧缺,保证经济平稳发展,我国开始积极建设油气资源进口管道,这一举措,为我国管道行业的发展带来了良好的机遇,成为又一经济增长点。

与此同时,在管道建设中起着举足轻重作用的全焊接球阀,也迎来了发展的春天。全国各大阀门企业纷纷布局全焊接球阀领域,力争抢占更多的市场先机。而作为其中布局较早、发展较快的上海大众阀门有限公司更是经过多年的精耕细作,打造出了多款密封性能好、可靠性高以及使用安全的高品质全焊接球阀,为我国管线建设提供了强大的助力。

据了解,上海大众阀门生产的此款全焊接球阀,与市场上传统的产品相比,有众多优势:

一、密封性能好、无泄漏。此款产品的阀座设计是由碳化特氟隆密封环以及碟形弹簧构成的,两者相互配合,对压力和温度变化的感知和适应能力极强,因此,在规定的压力及温度范围内不会产生任何泄露。

二、不易变形和老化。为防止出现因地震和重物碾压造成的变形和管道老化,上海大众阀门将阀体材料和管道材质做了统一化的处理,避免了因材质密度不一而出现应力不均等问题,提高了整条管线的使用寿命。

三、球阀精准度高,误差小。上海大众阀门为提高球阀运行的精准度,将国际先进的计算机检测仪运用到球阀关键部件——球体的加工过程中,通过精准跟踪检测,实现了对球体每个细节地精益求精,将球阀容错率降低为零。

正是由上述优势才铸就了上海大众阀门生产的全焊接球阀的高品质、好性能,也才使其得以在市场的大浪中生存下来,成为我国管线建设中一股强大力量。(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CNPVNIA数百家媒体共同推广传播,泵阀机电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资深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企业推广热线:02169792711,QQ:130178866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