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露佳人一相逢 便胜却凡花无数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865


——玫兰蔓语 菁萃纯露的传奇

纯露,作为化妆品家族的新一代成员,获得了越来越多女性的青睐,2016年,为了迎合欧亚女性对于时尚和美丽热切需求,“玫兰蔓语”不断挑战和创新技术,在品牌首席产品健康专家的带领下,第一支玫瑰菁萃纯露震撼问世,开创了皇家玫瑰品牌“玫兰蔓语”的美容外用巅峰时代。

纯露,玫瑰秘密花园里的最深秘密

如果从严格的产品定义上来说,玫瑰纯露(又称水精油),是指采用蒸馏萃取等技术,油水分离过程中介于水和精油的中间物质。100%饱和的纯露,含有少量精油、微量的酸与脂类物质,以及多种植物体内的水溶性物质,成份天然纯净,香味清淡怡人。 只有芳香类植物的产品才叫做纯露,其他如玉米、黄瓜等一般性植物都无法提取出纯露成分。

纯露的成分来自于芳香类植物,其中的挥发性芳香物质存在于根、茎、叶或花、果实、种子等器官中。玫瑰纯露基本是由玫瑰花提炼而成的,但其他品种的纯露却不一定完全由花瓣提取,如迷迭香纯露是叶子蒸馏的,生姜纯露是由生姜的根部提取,从这个意义上说,玫瑰花的纯露才可以称为“鲜花纯露”。不同玫瑰花种类纯露味道也不完全相同,甚至不同的产地,不同的采摘期的玫瑰纯露也拥有不同的香味。

一瓶玫兰蔓语菁萃纯露 99朵玫瑰花语

同其它玫兰蔓语的鲜花产品一样,菁萃纯露的选材是同类产品中最严格的,从玫兰蔓语玫瑰基地采摘的玫瑰鲜花,必须在10个小时内立即处理,避免有效芳香物质挥发。玫兰蔓语菁萃纯露以接近无色蒸馏水的形式最后产生。这种纯露可以算作真正的100%纯露,其中除精油之外,还有大量的水溶性营养成分。精油不能直接作用于皮肤,而玫兰蔓语菁萃纯露可以直接在皮肤上使用。

纯露佳人一相逢 便胜却凡花无数

玫兰蔓语玫瑰基地

玫兰蔓语菁萃纯露的产品优势非常明显,首先玫兰蔓语的菁萃纯露是鲜花纯露,而很多护肤品牌采用的是干花纯露。鲜花纯露对花朵的处理时间,有更高的要求,所以材料成本更高。而且鲜花纯露对采摘的人力要求更高,玫兰蔓语鲜花的采摘从清晨4点就开始了,由于芳香物质保存较好,所以效果也更理想。每一瓶玫兰蔓语的菁萃纯露,都蕴含了99朵玫瑰花萃取的精华物质,再结合玫兰蔓语鲜花50%的原料淘汰比例,纯露的溶液接近饱和,其滋润力量可想而知。

玫兰蔓语菁萃纯露的使用方式

玫兰蔓语菁萃纯露的PH值接近人体皮肤,可以适合几乎所有的肤质,不同的纯露使用步骤及使用方法,可以起到不同的美肤作用,但需要注意的的是请勿在玫兰蔓语菁萃纯露中添加任何物质,因为纯露的液体已经接近于饱和,添加任何物质都将影响纯露的使用效果,坚持使用玫兰蔓语的菁萃纯露,你会惊讶的发现玫瑰花中所蕴藏的不为人知的能量。

纯露爽肤:作为爽肤水早晚清洁肌肤后使用,建议纯露浸湿化妆棉后擦拭肌肤,祛除角质的同时,还可以达到二次清洁肌肤的效果。

纯露定妆:将纯露当做定妆水使用,上妆之后,将纯露喷于肌肤表面,不破坏妆容的情况下达到补水保湿的效果。

纯露美白:用纯露将面膜纸浸湿,敷面5~10分钟,可达到收敛毛孔、补水美白的功效。

纯露滋养:按照1:3的比例将纯露加入热水中蒸脸,帮助皮肤毛孔张开,有助于营养吸收;纯露的天然花香气息,可以安抚情绪,镇静心情。

纯露修复:直接以纯露湿敷、喷洒,可清洁伤口、抗敏、杀菌、止痒、修复晒伤。

玫兰蔓语菁萃纯露,是科技和高品质鲜花的完美结合,每一瓶菁萃纯露都蕴含了99朵玫瑰花的精粹。也许这世上没有相同的两瓶玫瑰纯露,但每一瓶玫兰蔓语菁萃纯露,带给你的都是同样的美丽和健康,作为欧洲玫瑰品牌的顶级外用产品,玫兰蔓语将“沁于心、养于外”的品牌文化发挥到了极致。从顶级选材玫瑰花茶到菁萃纯露,玫兰蔓语真正做到沁于心、养于外,以自然力量,滋润身心,带来美丽,滋养新生活。

纯露佳人一相逢 便胜却凡花无数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