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凯太切割式排污泵 延续高销量的秘诀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4941


目前,市场上可见的排污泵都叫无堵塞排污泵,那么他们是否都是真正意义上的无堵塞呢?经常有用户的排污泵在污水池中没用多久就被杂物堵住导致电机烧毁,如何选择排污泵的依据,比较关键的问题是使用性和可靠性。上海凯太切割式排污泵就是可靠的产品之一,2014年公司开发生产的切割式排污泵系列,凭借“能切割所有纤维(如牛仔裤、薄膜、毛发等)的潜水排污泵”的功能和特点,深受市场的青睐,多年来一直保持着较高的销量。

切割式排污泵是排污泵的一种,也叫切割泵、双刀切割泵。它能将污水中长纤维、袋、带、草、布条等物质撕裂、切断,然后顺利排放,特别适合于输送含有坚硬固体、纤维物的液体以及特别脏、粘、滑的液体。上海凯太切割式排污泵在传统的基础上加以技术创新,采用高效电机,整套切割系统由硬化的440不锈钢制成,硬度为洛氏4850HRC,工作时就像一个小型垃圾处理器,可将污水中的固体,如抹布,手套,丝袜,女性用品,牛仔裤等生活的垃圾切削成直径小于5mm的细浆,具有强大的切割能力与可靠性,相比传统的切割泵更有利于混杂物的分解,不会对泵体及管道造成堵塞。这一技术创新得到了市场的广泛认可,受到用户一致好评。

上海凯太切割式排污泵被频繁用于住宅建设和商业公共场所,比如餐馆,学校,购物中心,酒店等建筑与公共卫生间,以及城市污水处理厂排水系统,市政工程,建筑工地等行业,输送带颗粒的污水,污物,也可用于抽送清水及带腐蚀性介质等范畴。其结构紧凑、占地面积小、安装维修方便、连续运转时间长,振动噪声小,电机温升低,对环境无污染,不存在汽蚀破坏及灌引水等问题。为居民生活和工业生产带来了极大的便利,也大大减少了企业的使用成本。

延续高销量的神话不是必然的,秘密武器就在于质量和技术的优化。上海凯太泵业始终秉承“市场是企业的命脉、质量是企业的根本、科技是发展的动力”的经营理念,为切割式排污泵注入新的内涵,赋予新的意义,在科技发展的道路上,不忘初心,秉烛前行,在行业内划出一道靓丽风景线。(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CNPVNIA数百家媒体共同推广传播,泵阀机电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资深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企业推广热线:02169792711,QQ:130178866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