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宏东QW潜水排污泵 以科技助力环保事业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4607


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环保政策逐渐收紧,国家污水管理、治理、污水泵站等基础设施也步入了紧张筹划和投建过程中,排污泵作为工厂废水处理排放中重要的一环,地位不容忽视,排污泵行业因此也迎来了新一轮的机遇。

上海宏东泵业制造有限公司就是市场机遇中的一个佼佼者,从国内较早成立的专业工业水泵企业到今天,历经了十几年的发展,过程中积累了丰富的排污泵研发制造销售经验,拥有国际先进的加工设备和管理经验,成功开发诸多国际水准的泵产品,QW潜水排污泵就是其享誉海内外的众多产品之一。

QW潜水排污泵是一种泵与电机连体,并同时潜入液体下工作的泵类产品。它的应用越来越广泛,从原来用来输送清水到现在处理工厂、商业严重污染废水的排放、城市污水处理厂排水系统、住宅区的污水排放站、人防系统排水站、市政工程、建筑工地,勘探、矿山配套附机、农村沼气池、农田灌溉等领域都会应用到。QW潜水污水泵结合了现代高科技,能够解决多种工作环境中遇到的问题,提高了使用的可靠性,优化了结构设计。

上海宏东QW潜水排污泵相较于传统排污泵,有着很多优点。QW潜水排污泵不存在汽蚀破坏及灌引水等问题,特别是后一点给操作人员带来了很大的方便;QW潜水排污泵振动噪声小,电机温度提升低,对环境无污染;结构紧凑、占地面积小,小型的潜水排污泵可以自由安装,大型的潜水排污泵一般都配有自动藕合装置可以进行自动安装,而且维修也相当方便;直接安装于污水池内,无需建造专门的泵房用来安装泵及机,节省了大量的土地及基建费用。由于上海宏东泵业制造规模较大,销售网络覆盖面广,售后服务健全,因而QW潜水排污泵目前不仅在全国市场畅销,而且在海外销售业绩也是一片大好。

环保是永恒的话题,也是上海宏东未来持续发展的方向,QW潜水排污泵的生产应用,无疑是为环保事业和我国水泵行业增添了光辉的一笔。尽管如此,上海宏东并没有停下脚步,未来将以更加敬业的态度,拼搏向上的精神,不断钻研新技术,提高产品质量,用更好的产品回报客户和社会。(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CNPVNIA数百家媒体共同推广传播,泵阀机电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资深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企业推广热线:02169792711,QQ:130178866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