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播周榜(12.1112.15):“Hitler迪”主播周入46万夺周榜冠军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713


叮咚,喵播周榜又来与大家见面啦,本期上榜的三位主播可都大有来头,下面就让本萌喵为大家介绍一下吧~

图片1.jpg

本周排在周榜第一位的主播是“Hitler迪”,主播本周共计收入猫粮4.61亿,折合人民币约46万元。清新典雅、靓丽脱俗是主播“迪”给粉丝们的第一印象。主播靓丽的声线娓娓动听,清秀的面庞楚楚动人,其稳重又不乏俏皮的性格更是深受广大粉丝的喜爱。身为“Hitler”家族的后起之秀,主播在本周顶住了压力,成功为家族守住了本期的冠军。

本周排在周榜第二位的主播是“秋禁”,主播本周共计收入猫粮3.36亿,折合人民币约33万元。放在以往,主播这样的成绩足以与冠军成绩相媲美。但在本期,“迪”主播的成绩过于耀眼,而“秋禁”主播则不得以屈居亚军。不过,喵播君相信,主播定会在下周全力以赴,再次向冠军发起强有力的冲击!

本周排在周榜第三位的主播是“秋妞妞”,主播本周共计收入猫粮1.35亿,折合人民币约13万元。虽然与师姐有一定的差距,但是“妞妞”主播不要灰心,只有多积累经验才能迎来最终的绽放,努力吧,也许下周的冠军就是你!

以上就是本周榜单了,小伙伴们如果想了解榜单更多详细内容可打开喵播周榜观看。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