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良业智能型阀门电动执行机构 为行业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4635


近年来,随着微电子、计算机、通信网络技术和机电一体化技术的迅速发展,机电一体化结构逐步取代组合式结构,智能化控制技术逐步取代纯电子控制技术,国内外许多厂商相继推出智能型电动执行器,并且逐步取得长足发展。黄山良业阀门就是这样其中一家企业,其研制的智能型阀门电动执行机构,在国内外市场都取得了突出的成绩,为行业发展注入了强劲的动力。

智能型阀门电动执行机构由三相异步电动机驱动,通过蜗轮蜗杆减速,带动空心输出轴输出转矩。减速器具有手/电动切换机构,当切换手柄处于手动位置时,手轮通过离合器带动空心输出轴转动;电动操作时,切换机构将自动回落至电动位置,离合器和蜗轮啮合,由三相电机驱动空心输出轴转动。黄山良业多回转智能型阀门电动执行机构适用于截止阀、闸阀、节流阀、水闸等的控制;部分回转智能型阀门电动执行机构则适用于蝶阀、球阀和旋塞阀等做部分回转的阀门和类似设备。本产品性能指标均达到《智能型阀门电动装置》的规定,防爆型性能指标达到《爆炸性环境用防爆电气设备 通用要求》、《爆炸性环境用防爆电气设备隔爆型电气设备“d”》及《隔爆型阀门电动装置技术条件》的规定。是国内享有盛名的智能型阀门电动执行机构之一。

相比于传统的阀门电动执行机构,黄山良业智能型阀门电动执行机构具有非侵入式设计,设计简单、直观;行程、力矩测量精确,可靠;操作界面的全中文语言莱单;控制状态的多种方式选择;具有双速(变速慢关)功能;全面的数据记录;自诊断自适应功能,性能稳定;运行中故障诊断功能;网络传输功能;电机过热保护;瞬时反转保护;能实现阀门高速关闭要求;防护等级IP68;远距离无线电控制等优点。是采用当今最先进的超大规模集成电路研制而成的新一代智能化、数字化、多功能的电动执行机构,产品全国热销,并出口至口至俄罗斯、伊朗、巴基斯坦、哈萨克斯坦、印度等国家。

智能型阀门电动执行机构市场前景广阔,市场要求也不断提高,黄山良业阀门作为研发、制造、销售智能型阀门电动执行机构的领先企业,必定肩负起发展创新的责任,为行业注入新鲜血液,引领行业发展。(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CNPVNIA数百家媒体共同推广传播,泵阀机电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资深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企业推广热线:02169792711,QQ:130178866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