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多理财 受邀出席2017互联网金融高峰论坛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779


随着十九大的召开,中国将开启新周期。从政治、到实体经济与金融,新的起点,新的征途。而早在7月份全国金融工作会议中,回归本源、结构优化、强化监管和市场导向就已成为中国金融发展的新主旋律。建设普惠金融体系,服务实体经济,加强对小微企业、“三农”和偏远地区的金融服务支持,已成为互联网金融领域核心目标之一。


为贯彻十九大的会议精神,2017年12月17日,网贷之家联合上海市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江苏省互联网金融协会、广东互联网金融协会、浙江互联网金融联合会共同举办《新周期•新普惠:2017互联网金融行业高峰论坛》。多多理财相关负责人也同样受邀出席了本次高峰论坛。会议上一同探讨,在新周期中互联网金融如何践行普惠金融、赋能实体经济的目标,邀请监管方、学者、从业者一起,共同展望行业未来。会议上原上海市副市长周禹鹏发表了致辞,他指出,2017年互联网金融领域发生了许多大事,可以说2017年的互联网金融行业发展正处在越来越规范、加速合规落地的阶段。

习近平总书记在今年7月份召开的全国金融工作会议上指出,金融要回归本源,要把为实体经济服务作为金融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而互联网金融行业正积极响应政府的号召,在三农金融、供应链金融、小微企业融资、个人消费金融等领域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如今,传统金融的压抑催生了互联网金融:利率管制下,金融市场实际利率过低,银行坐着挣钱,大量的金融资源向僵尸企业倾斜,融资、理财端的金融产品也相对匮乏。然而当前,互联网金融的法制建设还面临着不健全的问题。
多多理财CEO屠甫先生在会后也表示在当前的互金环境下,出台相应的监管政策去推进整体行业的合规改善就显得尤为重要。目前多多理财已前后获得了ICP、EDI的许可证。同时上线了新网银行直接存管以及e签宝电子签章服务,并和阿里云、Locket、同盾科技搭建了紧密的战略合作。积极发起成立车贷行业自律组织——车贷圈、联合同盾科技进行网络反欺诈等合作,严格把控借款人贷前审核、贷中监控、贷后跟踪,实现三百六十度全方位、无死角监控,从源头降低潜在风险。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