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法鸣流体高质量膨胀罐 备受市场关注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4983


目前膨胀罐的使用频率越来越高,应用范围更加广泛,但较少被人提起。上个月,由于某品牌供应商制造原因,用于连接冷却液膨胀罐的三通阀孔被飞边堵塞,导致在更换冷却液时,发动机内部残留空气,冷却液实际加注量不足。在这种情况下持续使用,会出现发动机冷却液温度高的警示信息,如果再继续使用则可能导致发动机严重损坏,由此膨胀灌这种产品也再次走进公众视野,备受市场关注。

上海法鸣流体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营进口气压罐、进口膨胀罐、进口稳压罐、进口膨胀罐的企业,其高质量的CIMM膨胀罐一直为人称道。

CIMM膨胀罐的作用类似于以前的水池和高位水塔,是一种当水流失压力减低时膨胀罐内气体压力大于水的压力时,气体膨胀将气囊内的水挤出补到系统的给水设备。CIMM膨胀罐由于其优越的特性,很快在各行各业中普及开来。

在供水系统中,CIMM膨胀罐一般安装在配水泵与管网之间。当水泵启动后,即向管网供水,多余的水则贮存至罐内,密封在罐内的氮气被压缩,根据波义耳气体定律,气体受到压缩后体积变小压力升高,直到膨胀罐内气体压力与水的压力达到一致时停止进水。当水流失压力减低时膨胀罐内气体压力大于水的压力,此时气体膨胀将气囊内的水挤出补到系统。正常情况下,水泵可在无人控制的情况下工作,并可根据用水量的变化,自行调整水泵开停次数与工作时间,保证向管网连续供水。不仅节省了用水成本,人力成本,而且运行高效,为用户带来了较高的效益。

供暖系统CIMM膨胀罐一般安装在系统的回水端,容量小的一般可直接连到系统管道上,容量大的自带三脚支架,避免膨胀罐在工作时自重对系统管道产生较大的载荷,使用金属软管把膨胀罐连接到系统,埋地螺钉固定膨胀罐支脚,保证使用过程中的平稳;膨胀罐附近要安装安全阀,避免在系统压力异常的时候损坏膨胀罐和系统其他部件。

上海法鸣流体膨胀罐在市场的畅销,也使得企业在不断的创新中发展。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以优质的产品和可靠服务回馈客户,致力于为社会创造一个更洁净、更安全、更健康舒适的低碳环境而努力奋斗。(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CNPVNIA数百家媒体共同推广传播,泵阀机电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资深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企业推广热线:02169792711,QQ:130178866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