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财险获2017年度极速客户服务大奖和扶贫大奖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896


天安财险获2017年度极速客户服务大奖和扶贫大奖

保险姓保,回归本源。12月14日由国际金融报社主办的保险保障先锋论坛暨颁奖典礼天安财险荣获两项大奖

2017年12月14日,由《国际金融报》主办的“2017年度保险保障先锋论坛暨颁奖典礼”在上海盛大举行。经过专家评审团的严格评审,结合微信投票,天安财险凭借理赔创新产品车易赔和助推脱贫攻坚工作荣获“年度极速客户服务大奖”和“年度扶贫大奖”两项大奖。

天安财险获2017年度极速客户服务大奖和扶贫大奖

天安财险副总裁马淑伟出席论坛并领取了上述两项大奖

《国际金融报》作为人民日报社主管主办的主流财经媒体,一直以来高度关注国际、国内金融机构和金融市场的发展。此次“2017年度保险保障先锋论坛暨颁奖典礼”作为国际金融报社“先锋”系列品牌论坛吸引了保险行业36家机构的参与。

论坛以“保险姓保,回归本源”为主题,在回归保障本源的大潮下,无论是保险产品、保险从业者、保险公司,甚至是监管部门,都面临着新的挑战。实际上,有前瞻视角的保险公司早已走上了转型之路,并取得了卓越成效,迅速成为下一波改革大潮中的中流砥柱。当回归保障已是大势所趋时,整个行业已不允许落伍者的存在,大家正在试图通过科技金融等先进手段来变革整个行业。

天安财险获2017年度极速客户服务大奖和扶贫大奖     

 2017年被称为保险业的最严监管年,一系列新政策的出台也为行业的发展提供了保证,自今年4月以来,保监监管部门制定下发“1+4”系列文件,切实维护保险业稳定健康发展,提升服务实体经济的效率和质量,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在论坛中证券时报社副总编辑王冰洋称,未来,全球经济复苏和中国经济稳中向好的态势,将为我国保险业的发展提供更好的条件和更大的发展平台。“1+4”系列文件,集中开展治理乱象、防风险、服务实体经济的相关工作,其实就是在为行业重新定位,并为未来发展方向打下新基础。上海保险同业公会秘书长赵雷在论坛中指出,几年来以服务实体经济为本,找准需求、抓住关键、创新方法,先行先试,坚持改革创新与风险防范,在推动行业转型升级发展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

保险姓保,回归本源。天安财险也积极响应监管需求,天安财险一直以来重视通过服务创新提升客户的体验,本次获奖的车易赔APP就是天安财险围绕在传统理赔中存在的各种痛点以及自身的服务理念为中心自主研发而成的系统。车易赔APP开发了“安卓版”和“IOS版”,基本涵盖了市面上的主流手机机型。简洁的指引式操作界面方便易懂,高端的技术、稳定的后台,有效解决了客户出险后等待时间长、理赔流程不清晰等问题。车主自助查勘,保险专属理赔员一对一指导服务,方便快捷,无需再苦等查勘员来现场。灵活补传资料,理赔流程安全可控,快速处理查勘、快速定损、快速赔付。

天安财险获2017年度极速客户服务大奖和扶贫大奖

车易赔APP系统主要有五大方面的创新突破:

第一,理念创新。

第二,流程创新。

第三,服务创新。

第四,管理创新。

第五,技术创新。

天安财险车易赔系统上线至今,已经获得公司全国各地的客户好评。天安财险通过车易赔系统成功实现了传统理赔流程的变革,使得公司的理赔服务时效与质量得到大幅提升,同时也使得天安财险的客户真正体会到了公司“理赔简单,就在天安”的服务宗旨。正因为如此,天安财险在本次评选中获得“年度极速客户服务大奖”这一殊荣。荣誉的获得是对天安财险在客户保险理赔服务上不断创新的肯定,也将进一步激励全体天安人在未来的工作中,围绕“一生相伴、为您而变”的服务理念持续创新,为客户提供更高品质的服务体验。

天安财险获2017年度极速客户服务大奖和扶贫大奖

此外,关于此次荣获的“年度扶贫大奖”的背后,天安财险根据保监会关于做好保险业助推脱贫攻坚工作的指导意见,精准对接建档立卡贫困人口的保险需求,精准创设具有天安特色的扶贫政策,为实现到2020年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有力的保险支撑,在此指导思想下,天安财险在2017年举办了一系列的精准扶贫工作。

天安财险获2017年度极速客户服务大奖和扶贫大奖

2017年6月15日,天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天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贵州省分公司协同北京保研公益基金会在贵州剑河县宝贡小学 共同举办“宝贡小学爱心助学”捐赠活动。目的在于发挥保险的特殊优势,以天安财险的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助力贵州的精准扶贫工作。

2017年7月8日,为扩大“ 7·8 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 在行业内外的影响,充分展示“金融扶贫,保险先行” 的行业风貌,天安财险总公司于上海金融中心陆家嘴亲水平台举办以“天安相伴,为爱悦跑,陆家嘴金融城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扶贫公益跑”为主题的公益步数捐赠活动,积极参加活动人数达300人左右。

2017年9月21日,天安财险总公司、福建分公司在福建长汀县南山镇举行了7.8保险扶贫公益跑扶贫项目的捐赠仪式,向510名南山镇建档立卡贫困人员捐赠共计保额为9563万元的意外伤害保险及共计5万元的食用油和大米等生活必需品。

同年9月23日,在贵州剑河县“宝贡小学爱心助学”进行第一次回访活动,包括学习用品捐赠、留守儿童家访、宣传公益片拍摄、第二期心理辅导。

2017年10月17日,天安财险7.8保险扶贫公益跑第二站甘肃扶贫项目保险捐赠仪式在甘肃陇西县菜子镇四店村文化广场举行。仪式上,天安财险向菜子镇四店村和白桦村1357名建档立卡未脱贫群众捐赠累计保额为8196.28万元的团体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不论是在客户服务的创新还是社会公益扶贫事业中,天安财险都秉承公司 “一生相伴,为您而变”的服务理念,紧紧围绕客户需求,勇于变革,努力创新,回馈社会。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