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捷财富坚持走合规发展道路 致力做优质互金平台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340



    从创新迎来资本追捧,到野蛮生长饱受质疑,互金行业发展至今已有十个年头之久。随着互联网金融列入“十三五”规划以来,各项互金行业相关的监管政策也在逐步落地出台,而互金行业的发展,也开始正式走向规范化、合规化,迎来了行业发展的又一春。

    据第三方行业机构统计数据显示,截至2017年11月底,P2P网贷行业历史累计成交量达到了60091.32亿元,突破6万亿大关。所有的迹象都显示,只要守住底线不越红线,合法合规稳健经营,行业的发展空间依然巨大。

    行业平台的竞争力绝不在只于规模大小,关键还要看是否合规。因此,安捷财富董事长凌正先生认为,对于投资者而言,有必要重新认识到互金平台的合规要件,明确监管划定的标准红线。
《暂行办法》对互联网金融平台的业务模式做了明确的规定,即“依据法律法规及合同约定为出借人与借款人提供直接借贷信息的采集整理、甄别筛选、网上发布,以及资信评估、借贷撮合、融资咨询、在线争议解决等相关服务”,禁止“为自身或变相为自身融资”。这就明确了行业平台信息中介的定位。

    为了保障平台的中介性质,安捷财富响应政策要求,进行银行直接存管,真正做到平台不接触资金,给予投资者一个更加安全的投资环境,让投资者放心投资赚钱。

    据第三方行业机构统计,当前正常运营的2000余家平台中,仅325家平台上线银行直接存管。


    此外,“风控是金融的核心,也是一个平台稳健长远发展的重要保障。”安捷财富自上线以来,就拥有一套独立的SFC风控体系。另外,安捷财富十分注重对于项目的风控审核,每一次项目的选择,都是要经多层分控流程审核,风控技术人员多方位、多渠道进行市场调研与实地考察,对于每一个项目都有完善业务考核流程。不仅如此,安捷财富还紧跟政策需要,进行备案等各项政策要求的整改,在P2P理财这一块,自上线以来无一例坏帐记录。

    据《暂行办法》的规定,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应当根据本机构风险管理能力,控制同一借款人在同一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平台及不同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平台的借款余额上限,防范信贷集中风险。

    在整改趋势下,坚持“小额分散”的平台,呈现逆势增长的爆发态势。而安捷财富如今的运营模式正是政策所要求的以小额分散为主,充分围绕互联网金融+房产金融开展,实物抵押贷款可以进一步降低风险的发生的概率,对于用户来说能够更有效的保障资金安全

    对于合规发展,安捷财富从来都是一丝不苟,丝毫不会放慢跟着政策走的步伐。也正是因为这点,安捷财富才有了今天的辉煌,往后将会稳健长远发展下去。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