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法鸣流体CIMM压力罐 在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368


近几年来,随着工业制造水平的提升,市场需求的扩大,压力罐被广泛应用。压力罐市场和其他产品市场相似,存在着激烈的竞争,不仅是品质之间的较量,更是需要品牌的保证。上海法鸣流体作为一家集专业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科技型企业,引进的CIMM压力罐符合严格的国际标准,完全满足最新的国际认证体系,在竞争中脱颖而出,占有重要的市场地位。

CIMM从事暖通行业已经超过40年, 拥有超过500个容量在0.165和10.000升之间的不同型式隔膜式压力容器,产品质量可靠,专业,灵活。上海法鸣流体是CIMM的中国区总代理,秉承着“以诚为本,携手双赢”的理念,在水处理领域与CIMM等知名企业,各大院所进行技术交流、产品研发和应用合作,并取得了显著成绩。

上海法鸣流体引进的进口压力罐广泛用于企事业单位、住宅区及农村的生产、生活、办公用水等领域。压力罐由罐体、囊式橡胶隔阂、充气管阀、放气阀、进出水管和吊装环等组成。一次充气可坚持长期运用,用户不需另外设置充气设备;罐体为密闭安装,气水不相接触,能充沛保证水质不受外界污染;占空中积小、投资省、装置快、操作管理和维修便当;省去建筑屋顶上生活及消防用的高位水箱,有利于构造抗震和建筑物美观;能削弱水量噪音、气蚀、管道阻力和水锤影响,防止了水表空转计量不准的现象呈现;灵敏机动,装置位置不受高度限制,易于改建、扩建、迁移;自动控制运用便当、运转牢靠;能确保用水点和消火栓所需的供水压力,供水平安牢靠。圆满替代了建筑屋顶水箱、水塔及旧式气压水罐。

上海法鸣流体设备有限公司经过长期的发展,依托专业的研发技术、多样化和高品质的产品,建立了完善的管理体系,积累了丰富的应用经验。公司不仅在产品的质量上追求完美,而且对客户服务的要求也是十分苛刻,其优质的售前,售中,售后全方位服务体系,在产品的销售过程中体现得淋漓尽致,博得了诸多企业用户的钟爱。相信上海法鸣流体将在未来的发展中以更加创新的产品,更优越的质量,不断突破,为推进水处理设备行业发展而努力。(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CNPVNIA数百家媒体共同推广传播,泵阀机电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资深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企业推广热线:02169792711,QQ:130178866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