驿捷开启城市居民“5+2”生活模式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694


    5天工作,周末2天休闲旅游。作为世界最大的国内游市场,我国城镇居民周末休闲节假期出游,70%以上选择城市周边旅游点。2014年,全国有农家乐超190万家,乡村旅游特色村10万个,接待游客12亿人次,约占全国旅游接待总人数三分之一。我国乡村旅游初步形成围绕大中城市、名胜景区、山水生态区、特色农业区的发展格局,成为城市居民“5+2”生活模式的主要载体。

  

驿捷度假连锁酒店山旮里旯店酒吧


    在钢筋水泥的大都市里生活,快节奏的生活方式所产生的身心压力,需要多一些的创意和多一些的变化来减压。不经意间,休闲度假已然成为了众人共同参与的一场“全民运动”。因此,国外兴起的“5+2”度假生活模式近年来在国内也受到热捧,“5”是指5天繁忙、紧张的工作时间,代表都市生活,“2”是指轻松、舒适的双休日,代表度假休闲生活。


    然而,拥有着优质环境资源的土地往往被别墅区占领,高额的房价令人望而却步。但是度假生活并不是一小撮人的梦想,是应该属于所有人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部分。


    近两年来,在北京京郊及周边诸多景区内都出现了一家融于当地山水特色的度假连锁酒店——驿捷。作为国内度假连锁酒店的创导者,驿捷创始人师怀礼说:“每一家驿捷,都精心选址于城市周边热门景区、旅游目的地,以优美的山水环境为背景、品质化的硬件设施、管家式的旅游服务,全方位满足城市游客关于休闲度假的所有旅行需求。”

驿捷度假连锁酒店神堂峪店木屋外观


    驿捷度假连锁酒店创立于2013年,短短两年时间已经在北京密云、怀柔、房山、平谷、门头沟,河北张家口、保定、霸州,天津蓟县等热门旅游目的地布局开店,覆盖以北京为中心300公里范围的景区。城镇居民以前京郊出游,大多选择住农家院,住宿环境、卫生标准、餐饮品质良莠不齐,游客无法在旅途中拥有全身心放松的宜居空间。驿捷定位于中档连锁酒店,硬件产品均选用知名品牌:优质卫浴设施、符合人体睡眠工程学设计的床垫、柔软舒适的纯棉床品、低辐射的等离子液晶电视、高速网络、全面的电子监控系统等等,让游客在每一家驿捷,都能获得高品质的住宿体验。不仅如此,驿捷还开设书吧、酒吧、咖啡吧、亲子乐园等特色休闲区域,全家出游各取所需。


    得天独厚的区位与景观资源,人性化的功能设计,超高性价比的度假体验,快与亲朋好友来驿捷度周末,身处风景优美、环境宜人的5A/4A级自然风景区,天然大氧吧环抱之中,释放身心的疲惫与压力,享受“5+2”新生活方式的轻松愉悦吧。

驿捷度假连锁酒店龙溪山庄店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