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良业阀门电动装置 在创新中前进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663


随着我国工业装备技术整体水平的提升,阀门电动装置在能源、水处理、环保等领域的自动化控制应用范畴进一步拓展,我国阀门电动装置生产规模也逐渐扩大,企业迎来了新一轮的机遇。黄山良业阀门是国内生产阀门电动装置及各类电动阀门的专业企业,凭借着较强的创新研发能力和自主生产能力,主导产品的技术水平达到国际先进、国内领先,行业地位在国内首屈一指。

阀门驱动装置按动力类型可以分为气动、液动、电动、电液动等几类;按照运动形式可以将其分为直行程、角行程、回转型等几类;电动型按不同标准又可分为:组合式结构、机电一体化结构、电器控制型、电子控制型、智能控制型、数字型、模拟型、红外线遥控调试型等。由于用电做为动力有其它几类介质不可比拟的优势,近年来发展最快,广泛用于石油、化工、水电、冶金、造船、轻工、食品等工业部门。黄山良业HZ系列(普通型、隔爆型)为多回转型阀门电动装置,是一款久经考验的产品,其过载能力强﹑起动转矩大﹑转动惯量小,短时﹑性能稳定可靠、安装维护方便、产品设计人性化,已经在多项国家级重点工程项目中应用,备受市场青睐。

虽然我国阀门电动装置行业正处在一个非常有利的发展时期,但在国内外行业技术水平进一步提升,装备自动化需求不断加强的大环境下,仍有许多因素制约着我国阀门电动装置的发展。例如恶性竞争,起点低、规模小,产品技术含量低,研发投入不足,销售渠道单一,管理水平低下等。国内阀门电动装置企业引进国外的先进设备和先进技术,加强管理,培养人才已势在必行。黄山良业阀门作为行业的领头羊,主动引进先进的技术,与全球著名企业建立了友好的战略合作关系,成立了研发部、质检部、试验室,并和机械科学研究院总院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起到了引领行业发展的作用。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科技创新是行业发展的生命力,黄山良业始终坚持以严谨的科研态度,务实的工作精神,不断研制新产品,适应全球发展趋势,满足客户的需求,在创新中前进。(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CNPVNIA数百家媒体共同推广传播,泵阀机电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资深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企业推广热线:02169792711,QQ:130178866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