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度安徽省PPP咨询服务首选品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4342


据财政部PPP中心以及发改委发布的数据显示,安徽省PPP项目规模较小,截至2017年6月30日,纳入财政部PPP综合信息平台管理并对外公布的项目224个,投资额2,454.25亿元。但大部分项目已进入准备和采购阶段,落地率62.50%,高于全国平均水平。安徽省PPP项目以工程、交通运输等传统基础设施领域项目为主,科技类PPP项目也高于全国平均水平。

安徽省国家示范项目第一、二、三批分别为4个、7个、32个,共43个项目,总投资920.49亿元。在PPP模式的持续推进中,安徽省PPP项目成直线上升趋势,为PPP项目提供可行性研究、物有所值评价、财政承受能力、项目识别与投资可行性评估等咨询服务的机构也呈现出“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良好局面,许多优秀的PPP咨询服务机构已初见成效。

PPP项目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参与主体包括政府、社会资本方、融资方、承包商和分包商、原料供应商、专业运营商、保险公司以及专业机构等,涉及投资、法律、技术、财务、保险代理等方面的专业技术力量。PPP咨询服务机构必须具备相当的专业能力,才能在PPP项目领域发挥真正的价值。

为检验近一年来PPP咨询服务机构实力,为政府机构和社会资本方遴选出优质的PPP咨询服务品牌,帮助企业提高PPP项目落地率。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名企排行网联合举办“2017第11届全国招投标领域年度聚焦暨招标代理、PPP咨询服务机构评价推介活动”,依靠招投标大数据,对参评企业进行数据核对、综合评审,最终产生各省市区PPP咨询服务首选品牌榜单。现隆重推出“2016年度安徽省PPP咨询服务首选品牌”。

据主办方介绍,凡是入围企业将被收录在《中国招标采购优秀供应商推荐目录》(第五册),向政府单位、项目业主精准推介。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