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法鸣流体CIMM稳压罐 坚持以质求胜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953


稳压罐普遍应用于住宅、办公、科研、商业、饭店、医院、影剧院、体育馆等多层或高层民用和公共建筑的生活供水、消防供水等范畴,市面上在销售稳压罐的企业众多,品牌不一。上海法鸣流体设备有限公司是国内较早销售进口稳压罐企业之一,是意大利CIMM公司授权中国地区总代理,主要负责CIMM气压罐、CIMM压力罐、CIMM稳压罐、CIMM膨胀罐的销售,优秀的质量和良好的售后服务赢得了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

上海法鸣流体销售的CIMM进口稳压罐在消防、供水范畴的应用深化,主要作用是当自来水管网压力能够满足用水要求时,系统由旁通止回阀向用水管网直接供水;当自来水管网压力不能满足用水需求时,系统压力信号由远传压力表反馈给变频控制器,水泵运行,并根据用水量的大小自动调节转速恒压供水,若运转水泵达到工频转速时,则启动另一台水泵变频运转。水泵供水时,若自来水管网的水量大于水泵流量,系统保持正常供水;用水高峰时,若自来水管网的水量小于水泵流量时,供水罐内的水作为补充水源仍能正常供水。此时,空气由真空消除器进入供水罐,消防稳压罐罐内真空遭到破坏,确保了自来水管网不产生负压,用水高峰过后,系统又恢复到正常供水状态,避免了水泵频繁启动,有效保护了各部件的使用寿命。

上海法鸣流体CIMM稳压罐有效容积优于常规罐,因此同等水量下体积更小;无需测试压力罐,产品在出厂时已按欧洲指令97/23/EC在供货前进行测试;安装经济,装配迅速,只需非常有限的维修保养。与之普通稳压罐相比,囊式压力罐具有装置便当,占用空间小,无二次污染,使用寿命长,压力动摇范围小,性能平稳牢靠,节能,二次购买成本低,经济效益高等特点。

随着稳压罐在各个行业的普遍应用,市场需求的不断提高,各个企业之间品牌竞争剧烈。上海法鸣流体CIMM稳压罐以其专业的质量和优质的服务成为市场上的领头羊,在市场上销量屡创新高,公司自成立以来不断专注于稳压罐质量的提升和销售网络的布局,为求给客户带来更好的体验,虽然在市场上销量不菲,但上海法鸣流体并未止步,并将继续前行,为业界做出良好的榜样。(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CNPVNIA数百家媒体共同推广传播,泵阀机电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资深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企业推广热线:02169792711,QQ:130178866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