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众全焊接球阀 以质量制胜市场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922


经过了长达半个多世纪的自由生长“拓荒期”后,我国阀门制造业开始迈入了“质量为王”的时代,精品化日益成为业界的共识。尽管其中曾经出现劣币驱逐良币的现象,但作为市场发展的一个阶段,大浪淘沙下,好的产品终究会被市场留下。

而上海大众阀门有限公司生产的全焊接球阀,就是在市场浪潮中留下的好产品之一。并且其从投放市场以来,销量一直遥遥领先同类产品,这与上海大众阀门始终追求质量及打造精品的发展理念密不可分。

正是在这一理念的引领下,上海大众阀门围绕提升全焊接球阀质量作出了一系列地努力:

首先,针对传统全焊接球阀的密封性能差,容易发生泄漏等问题,上海大众阀门通过深入探究球阀本身结构特点,直接锁定了对阀门密封性能影响较大的球体及密封环。据分析显示,传统的全焊接球阀球体加工精度较差,不能对操作作出及时有效地反应;加之,密封环所使用的材质抗腐蚀性能差,很容易产生泄露问题。

为此,上海大众阀门将先进的计算机检测仪应用到球体加工中,并对其进行跟踪检测,以便出现误差时及时调整,保证球体加工精度。而在密封环本体材料方面,特别选用了耐腐蚀性能超高的RPTFE材质,避免了因腐蚀造成的阀门泄露问题。

其次,不断升级生产技术和设备,以不断推动产品质量的提升。在现代工业化进程中,技术和设备业已成为影响产品质量的重要因素。而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死在技术和设备坎上的企业不胜枚举,而苹果手机之所以能够称霸全球市场,靠的无非就是无可比拟的技术和设备优势。

上海大众阀门正是清楚地认识到了技术和设备对质量的重要性,因此每年投入数百万资金进行技术和设备的更新换代,力争借此实现对产品质量的突破。而全焊接球阀质量得到突飞猛进的提升,就得益于此。

质量不仅决定产品的生命长度,更直接影响着企业的长远发展。以质量取胜市场,用品质回馈市场,是上海大众阀门应对市场做出的明智之举。(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CNPVNIA数百家媒体共同推广传播,泵阀机电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资深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企业推广热线:02169792711,QQ:130178866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