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凯太一体化预制泵站 以质量驾驭市场先机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862


一体化预制泵站是一种集潜水泵、泵站设备、除污格栅设备、控制系统及远程监控系统集成的一体化的泵站系统。其相比于传统混凝土泵站具有机动灵活,泵站建设周期极短,安装极其简便的特点,是目前国内市政行业一个新的泵站建设发展趋势。上海凯太一体化预制泵站通过卓越的品质,在近年来赢得了市场一致赞誉和行业认可。

上海凯太一体化预制泵站采用的是一种集成化,综合水泵、泵站技术、控制系统以及远程监控技术的一体化技术,由上海凯太设计、制造、安装、调试及维护。对于客户来说提供了极大的便利;一体化预制泵站采用新型缠绕玻璃钢、玻璃纤维增强复合材料,筒体具有质量轻、强度高等特点,同时具有防腐蚀的性能,有效避免了城市内涝灾害;对比传统混凝土泵站优势更加突出。在新型一体化泵站的设计过程中,结合各地区的具体实际情况,全面收集设计资料、并对泵站流程的设计、计算水量以及合理选择水泵部件等做了全面综合分析,从而保障设计出的一体化预制泵站在今后能够正常稳定的运行,充分发挥其效用。成为将来中小型泵站建设的一个趋势,在城市排涝、市政雨水泵站建设中承担突出的作用。

城市供排水建设是我国城市建设发展转型的重要环节,是全新的城市开发建设和运营模式,不仅需要在城镇化过程中建立生态治理的理念,同时也需要一系列规划,制度和政策保障生态理念的执行,绿色基础设施建设的全社会投入以及设施长期的维护和升级。上海凯太一体化预制泵站为城市建设助力前行,不仅建立了以CAD/CAT为技术开发和测试中心,并依托江苏理工大学流体机械水泵研究所,聘请该所资深总工担任技术总工程师,以及国内多位专家教授做技术后盾,上海凯太泵业公司的技术开发能力为业界首屈一指。

一体化预制泵站是未来发展的趋势,质量是保证稳定发展的前提。上海凯太一直坚持以质量赢得市场,以服务留住客户,并且在发展中,始终坚持倡导水泵文化,弘扬造泵先做人的精神,兢兢业业,砥砺奋进,紧抓市场先机,引领我国流体行业走向新的巅峰。(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CNPVNIA数百家媒体共同推广传播,泵阀机电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资深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企业推广热线:02169792711,QQ:130178866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