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良业阀门电动执行器 以创新驱动发展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099


随着工业的发展,电动执行器在现代生产过程自动化中起着十分重要的作用,常被喻为实现生产过程自动化的双手。自动化水平的提高,催化了我国自助研发的热潮,而电动执行器对自动调节系统的安全运行、可靠性及调节品质的优劣都有很大影响。黄山良业是国内生产阀门电动装置及各类电动阀门执行器的专业企业,是包括智能型在内的三个电装国家标准的起草单位之一,在业内久负盛名。

对于阀门电动执行器的广泛理解是指一种能提供直线或旋转运动的驱动装置,它利用某种驱动能源并在某种控制信号作用下工作。执行机构使用液体、气体、电力或其它能源并通过电机、气缸或其它装置将其转化成驱动作用。其基本类型有部分回转、多回转及直行程三种驱动方式。黄山良业(普通型、隔爆型)多回转阀门电动执行器是在国内优质产品的基础上进行重大改进研制成的新一代产品。它既可以现场操作、也可远距离操作;可以单台控制也可多台集中控制;现场操作时可以手动,也可电动,手电动相互联锁;分为电容启动和电容运转两种控制方式,并且可与计算机联网。燃气R系列,专门用于燃气系统,并增加闪光机构、去潮电阻等;现场、远程控制式,常规整体型HZ/XY系列,用于要求电控箱与常规电动装置组合一体。黄山良业的创新让电动执行器拥有高度的稳定性和用户可应用的恒定的推力,广泛用于闸阀、截止阀、节流阀和隔膜阀等关闭件作多回转运动的阀门及类似设备。

严谨、科学的研究方法才能确保研究报告的准确性和质量。黄山良业阀门电动执行器普通型产品全部技术性能符合《普通型阀门电动装置技术条件》的规定,隔爆型产品全部技术性能符合《隔爆型阀门电动装置技术条件》的规定。其他系列产品均符合中国生产标准和国际设计标准,并获得国家级、省级高新技术产品证书等荣誉。

创新是发展的原动力。随着国内对控制要求的不断提高,黄山良业阀门电动执行器通过对引进技术的消化吸收,在传统产品基础上进行升级换代,生产了具有高技术水平的智能化、自动化产品,为行业的发展树立了新的风向标。(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CNPVNIA数百家媒体共同推广传播,泵阀机电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资深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企业推广热线:02169792711,QQ:130178866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