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度北京市PPP咨询服务首选品牌榜单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833


 截至2017年6月底,北京纳入财政部PPP综合信息平台管理的入库项目共计96个,涉及交通运输、生态建设和环境保护、安居工程、医疗、养老等12个领域,累计投资额2689亿元,拟吸引社会资本1642亿元。近三年来,北京在公共服务领域大力推广PPP模式(公共私营合作制)颇见成效,先后共11个项目成为国家PPP示范项目,兴延高速公路、北京市轨道交通十六号线、北京市丰台区河西第三水厂、北京市房山区琉璃河湿地公园PPP项目等均成为业内重要的参考案例。那些对北京市PPP项目贡献卓越的PPP咨询服务机构将获得更大发展。

  PPP模式对缓解地方政府财政压力、减轻地方债务风险有举足轻重的作用,是政府力推的模式。但也必须看到,日前,财政部发文集中清理PPP项目库,清退不合规项目,对一路高歌猛进后出现的问题给予了高度重视,对PPP项目的规范性提升到一个全新的高度。PPP模式将回归初心,更加规范,这对PPP咨询服务机构提出更高要求。

  为检验近一年来PPP咨询服务机构市场竞争力,向社会推介有实力有能力的咨询机构,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名企排行网联合举办“2017第11届全国招投标领域年度聚焦暨招标代理、PPP咨询服务机构评价推介活动”,依靠招投标大数据,通过对参评企业PPP项目业绩、总资产、员工队伍、信息化管理系统、管理认证等十几项数据进行分析、评比,为各地政府机构、社会资本方遴选出拥有良好征信、专业业务水平的PPP咨询服务机构。现主办方隆重推出“2016年度北京市PPP咨询服务首选品牌”榜单。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