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度无油工艺螺杆压缩机 源于高品质的创新科技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263


现在的气体压缩行业越来越严谨,很多的机械设备已经跟不上生产要求,为了满足用户的需求,上海普度压缩机有限公司以市场为导向,以用户的需求为出发点,研制出两款PDLGWF7.5和PDLGWF37无油工艺螺杆压缩机,广泛应用于甲烷、丙烷、丁烷、汽油气、天然气、沼气、臭氧、化工特殊气体等各种介质的压缩,赢得了市场和用户的高度青睐。

对特殊气体的压缩需要非常精密的设备和非常严谨的过程,而精密的设备是前提,如果压缩特殊气体的压缩机械生产质量不过关很有可能造成在生产过程中出现意外,普度无油工艺螺杆压缩机拥有非常专业的设计工艺和创新手段,可以保证在生产过程中不让用户出现任何的安全问题。

很多气体在压缩过程中会产生非常强的腐蚀性,在生产过程中也会处于一种潮湿的状态,一般的机器会耐不住这种腐蚀和潮湿从而提前面临报废,上海普度压缩机有限公司生产的无油工艺螺杆压缩机使用非常耐腐蚀的金属原料加工制造而成,对这种腐蚀和潮湿的环境有非常强的抵御功效,所以用户不用担心普度无油工艺螺杆压缩机的耐腐蚀性能。

传统的机器结构非常复杂,出现问题后检查故障和排除故障都非常的困难,同时,结构更复杂的机器也更容易出故障,上海普度压缩机有限公司推出的无油工艺螺杆压缩机制造结构非常简单,体积也非常小,满足了现在用户追求的简单方便实用的需求。

上海普度压缩机有限公司是一家非常重视用户利益的负责任公司,一直以来,上海普度压缩机有限公司都把用户的利益放在首位,每一台(套)出厂的产品都是经过公司非常严谨的检验后才投放市场,所以上海普度压缩机有限公司的产品故障率几乎为零,也正是因为对产品的这种严格把关,上海普度压缩机有限公司一直是用户非常信赖的公司,旗下的产品也是用户十分信赖的产品,积累了近十年的口碑并没有让上海普度人感到骄傲,而是在这样的良好基础上继续创新,不断改进,相信在未来,上海普度压缩机有限公司还会创造更多的辉煌。(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CNPVNIA数百家媒体共同推广传播,泵阀机电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资深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企业推广热线:02169792711,QQ:130178866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