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法鸣流体CIMM气压罐技术创新 销量领跑市场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4443


随着工业技术水平的提高,给水设备在结构以及控制方式上多种多样,而气压罐作为给水设备中节能环保的产品,近年来广受用户欢迎。上海法鸣流体就是专营进口气压罐的企业,该公司代理销售的CIMM气压罐备受市场亲睐,近日上海法鸣流体CIMM气压罐技术再度创新,销量领跑市场。

气压罐是水泵可以进入睡眠的前提条件,利用水的压缩性极小的性质,用外力将水储存在罐内,气体受到压缩压力升高,当外力消失压缩气体膨胀可将水排除。由于水的压缩比远远小于气体,当管网有小流量的泄漏可造成压力大幅度的下降,可使水泵频繁启动。如工频泵直接向用户供水,就必需配备气压罐,缓解水泵频繁启动。由于它的供水压力是罐内紧缩空气维持的,罐体的安装高度可以不受限制。这种设备投资较少,安装简单,容易拆迁,灵活性强,自动化程度高,被普遍用于如事业单位、住宅区及乡村的消费、生活、办公用水等。

上海法鸣流体CIMM气压罐在技术上进行创新,使其实际运用中更加得心应手,罐体无毒、无味,气水不接触,可保持水质不受外界污染,可有效提升水质量;罐内部隔膜结构保证了水不与罐壁接触,因此罐壁内部无锈蚀,外部无凝露现象,运用寿命大大延长,橡胶隔膜可舒张20万次以上,充气后可长期运用,可以有效的平缓水系统中的压力动摇,减少水泵的起停频率,隔膜为食品级自然橡胶隔膜在饮用水系统中运用尤为安全卫生;而且自动给水装置的水泵采用电接点压力表自动控制,无需专人管理,节省成本。

与传统的水塔、高位水箱、气压罐等供水方式比较,上海法鸣流体CIMM气压罐不论是投资、运行的经济性、还是系统的稳定性、可靠性、自动化程度等方面都具有优势,都是目前最先进且适合市场需求的节能供水设备之一。

给水设备在技术上的升级,是市场需求的结果,也是许多企业背后的不懈努力。上海法鸣流体引进的最新CIMM气压罐以其优越的特性给给水设备行业输入了新的血液,并且也带动了行业的进步,企业将继续肩负任务,开拓创新,务实前行。(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CNPVNIA数百家媒体共同推广传播,泵阀机电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资深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企业推广热线:02169792711,QQ:130178866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