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度广东省PPP咨询服务首选品牌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4989


 截至 2017年9月末,我国PPP入库项目数共计14220个,投资额17.8万亿元。其中,广东省在2017年9月管理库项目数为146个,投资金额为2586亿元,近50个项目实现落地,占总项目数的34.24%。与拥有PPP项目数最多的山东(679个)相比,相差533个,在全国排名第16位。虽然,广东省PPP项目个数少,但却是落地率最高的地区,据2016年10月统计的数据显示,广东省PPP落地率为51.9%,远高于全国27.1%。这是优秀的广东省PPP咨询服务机构集体努力的成果,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名企排行网现隆重推出“2016年度广东省PPP咨询服务首选品牌”。

  PPP项目发展正方兴未艾,庞大的市场吸引着各方PPP咨询服务机构的参与,在全国范围内形成激烈的竞争局面。并且,近日,财政部网站上发布的《关于规范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综合信息平台项目管理的通知》中,要求严加管理和审核,把不符合要求的PPP项目“踢出”项目库,防止PPP异化为新的融资平台。甄别拥有良好征信、专业业务水平的PPP咨询服务机构是政府部门、社会资本方等参与主体首要考虑的事项,在各自叫好的PPP咨询市场,唯有大数据能最终评比出更好的咨询机构。

  在PPP模式深入推进中,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名企排行网积极响应上级指导,联合举办“2017第11届全国招投标领域年度聚焦暨招标代理、PPP咨询服务机构评价”,依靠招投标大数据,为政府和社会资本方等市场主体遴选出优秀的PPP咨询服务机构。

  据悉,参与本届全国招投标领域年度聚焦评价推介活动的机构共832家,其中,PPP咨询服务机构有230家,受到业内及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年度聚焦专题手机端浏览量达到3270万人次,共获681万次有效点赞、7000多条评论。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