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经国际招标 招标代理行业卓越品牌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487


导读: 截止目前,中经国际招标集团有限公司累计承接各类项目超过6万项次,委托金额超过2.5万亿元,集团年营业额超过5亿元人民币。2016年,集团更以389亿元的政府采购规模成为“2016年度中国政府采购项目招标代理机构30强(第一名)”,在8784

截止目前,中经国际招标集团有限公司累计承接各类项目超过6万项次,委托金额超过2.5万亿元,集团年营业额超过5亿元人民币。2016年,集团更以389亿元的政府采购规模成为“2016年度中国政府采购项目招标代理机构30强(第一名)”,在8784家政府采购项目招标代理机构中独揽一方。

第一前台

在招投标大数据中,中经招标的实力雄厚,竞争优势明显。在与中经招标集团总裁杨晓光的对话中,记者梳理出中经招标在行业中的过人之处,在这份优秀业绩的背后是中经人的辛勤付出与耕耘。

第一办公区

着力培养高素质人才 提升服务质量

人才的竞争力即为市场的竞争力,尤其在逐步放开的招标代理市场,优秀人才是企业成长壮大的基石。在4000多名员工中,大学本科以上学历人员占集团总从业人员80%以上,85%具有15年以上招标代理从业资历,1200多名高中级职称以上专业技术人员,构成中经国际控股集团的基本专家队伍。同时,集团还与有关科研院所或部门近百位专家保持着经常性专业联系,根据各方面专业理论和技术发展的最新成果,及时升级公司的服务技术,不断强化服务能力、提升服务水平,以强有力的技术储备服务好每一个合作伙伴。

本着“超越自我,创新发展,做中国最值得信赖的招标代理服务商”的经营理念,中经招标依托中经国际控股集团旗下的工程咨询、造价咨询、勘察测绘、环境评估、规划设计、工程建设和工程监理等各专业集团强有力的技术力量支持,建成完善的招标业务管理系统,实现了招标代理项目网上流程审批及远程移动办公的自动化,定期远程视频培训,招标专用门户网站(中国采招交易网)等健全的管理和运营体系,形成了系统化全方位、高技术水平的服务优势。同时,国际业务不断拓展,在欧洲、非洲、中东一些国家和地区,建立了完善的国际服务标准化体系,拥有广泛的经营网络和强大的服务团队。

第一会客室

在合作方遇到其他方面技术难题时,中经招标通过协调,开展全方位服务,向合作伙伴提供针对性的咨询服务或专业技术支持。通过开展各技术领域系列化的业务合作,中经招标能够从一开始的可研、立项、环评,到项目启动过程中的勘察测绘、设计、造价、咨询,到最后阶段的建设、监理等各业务领域的技术合作,为合作伙伴提供成龙配套的体系化服务保障,充分利用公司专业技术储备多元化的优势,实施系统化的高效技术服务,帮助合作伙伴解决相关专业问题。

PPP项目风生水起 不断拓宽业务链条

2014年起,应国家政策发展要求,在城市基础设施、社会民生及生态环保等领域大力推广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模式(PPP),许多有实力的招标代理机构也投入到这一领域,中经招标也积极成立中经国际PPP研究院,针对不同类型、不同行业的PPP项目提供专业咨询、策划、设计,制定PPP项目的运营及管理方式、实施方案。同时,依托各地分支机构办理各省PPP代理机构入库工作,陆续开展PPP咨询服务。截至目前,已先后在公路、市政、地铁、机场、环保等领域促成37个PPP项目。

第二会客室

提升社会地位 树立良好口碑

为检验自身品牌实力,中经国际招标集团有限公司参加“2017第11届全国招投标领域年度聚焦暨招标代理、PPP咨询服务机构评价推介”活动,公司通过招投标大数据的层层筛选、评审专家的意见,获得“《政府采购法》颁布15周年15佳政府采购典范招标代理机构”、“2016年度中国招标代理优质服务奖(五星级)”、“2016年度中国最具竞争力招标代理机构百强(前十名)”、“2016年度中国招标代理机构十大顶级品牌”、“2016年度中国政府采购项目招标代理机构30强(第一名)”、“2016年度中国工程建设项目招标代理机构30强(第二名)”、“2016年度中国特许经营项目招标代理机构10强(第一名)”、“2016年度中国PPP项目咨询服务机构百强”等8项行业奖。

会议室

中经不断积累的优秀业务能力和良好的口碑,让公司先后成为中国建筑劳动学会副会长单位、北京市招投标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并荣幸地应中国招标投标协会邀请,参与了该会组织的招标规范及相关专业技术规定的编写拟定工作,受北京市重大项目稽查办委托,参与了对北京市重大项目招标流程合法合规性的专业监察审计。

未来,中经将进一步整合本集团专业资源和技术优势,向专业精湛、服务优良、品牌卓越,中国招标代理行业旗舰的目标,努力前进,为中国招投标事业做出更多、更大贡献!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