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2017!恭喜瑞鸿移民再获殊荣—中国品牌影响力移民机构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153


11月底,由新浪教育频道主办的 "2017年中国教育盛典"大型活动在京隆重举行。瑞鸿移民作为国内移民界的领头机构获邀参加此次盛典,并荣获由媒体评选的“2017中国品牌影响力移民机构”这一奖项,再次印证了瑞鸿移民在移民行业中的雄厚实力。

瑞鸿移民荣获“2017中国品牌影响力移民机构”殊荣
瑞鸿移民,领航未来
坚持初心,永不止步

瑞鸿移民创立于1999年,是经国家公安部正式批准从事因私出入境服务的机构,荣膺北京因私出入境20家理事单位之一。瑞鸿移民全球八家海外分支,服务系统遍布世界各地。

在17年的运营过程中,始终秉承客户至上、诚信第一、不断创新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从移民服务、安家置业到金融投资等多项服务为一体的全方位一站式服务。


瑞鸿移民历经行业17年风雨磨砺,网罗移民业界专业人才齐聚。项目研发团队,严格审查各国移民项目,确保在售项目安全、可靠;资深顾问团队从专业角度为客户量身定制最切身的移民项目;专业文案团队严格审案,辅导客户面试;白金客服团队,从客户签约到登陆安家,“移”路陪伴,贴心服务。
 
借着专业的团队和良好的口碑,瑞鸿移民多年来赢得奖项无数,本次荣获“中国品牌影响力移民机构奖”,在众多荣誉中又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是各界对瑞鸿·海外实力的认可。瑞鸿移民会把这些荣誉作为一份责任,通过为客户提供更加专业和完善的服务来加以巩固和珍惜。
 
在此,衷心感谢社会各界和广大顾客朋友们的支持和厚爱,瑞鸿移民将一如既往地坚持我们的使命和宗旨,为顾客朋友们提供满意的产品和服务!


    主题:希腊精品房源推荐会

    嘉宾:希腊驻华大使馆经济与商务公使

    时间:2017年12月9日 周六 14:30

    地点:北京兆龙饭店 二层 龙腾阁

    预约:01058707755

    微信:瑞鸿海外(ruihonghaiwai)

    网址:https://www.newchieve.com/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