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五岳安全阀以国代进 努力打造世界品牌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4336


阀门行业作为机械装备制造业的一个重要环节,其动作可靠性和性能好坏直接关系到设备和人身的安全,国计民生。为了力促阀门国产化,国务院下达《关于加快振兴装备制造业的若干意见》,国家有关部门根据国家作出的重大装备国产化的要求,先后作出一系列重大部署,并由国家发改委牵头,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和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一起,部署制订了相关领域重大装备的阀门国产化方案,并多次与有关部门协调。如今阀门国产化在国内阀门行业已形成共识。上海五岳泵阀制造有限公司就是响应政策的其中的一家企业,其生产制造的安全阀,广泛应用于诸多中大型项目上,得到了行业和有关部门的认可。

上海五岳泵阀制造有限公司通过引进先进技术消化吸收和自主开发,安全阀在开发、设计、制造水平上均得到了很大的提高。能够为用户提供GB、ANIS、API、JIS等标准的安全阀设计与制造。所有出厂的阀门产品,其结构设计、压力试验、零件材料、阀体壁厚等项目均通过了国家颁发的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和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代理的进口安全阀可根据用户需求提供检验报告和资质证明。已为大庆油田、辽河油田、华锦集团、中石化西北局、独山子炼油厂、新疆油田等客户提供了产品服务。并且拥有两大生产基地,是目前国内最大的安全阀制造加工企业之一。

安全阀行业市场规模逐年增加,安全阀的高度集中生产与高端产品相配套的阀门研发能力以及阀门行业制造高技术水平将是未来发展的方向。上海五岳泵阀制造有限公司作为国内领先的阀门制造企业,在设计、制造、安装、检验、校验、使用方面具有较高的理论水平和丰富的实践经验。五岳牌安全阀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石化、造纸、采矿、冶金、电力、食品、制药、液化气、给排水、机械设备配套、消防、城建等领域。上海五岳并结合优质的售后服务,必定给行业带来重要的指导意义。

随着我国“一带一路”政策的推进,市场不断扩大,国内阀门正迈步走向世界,要在激烈的竞争中快速占领市场高地,就必须有过硬的生产与服务实力,上海五岳泵阀制造有限公司将肩负行业使命,以国代进,努力打造中国安全阀行业世界品牌。(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CNPVNIA数百家媒体共同推广传播,泵阀机电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资深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企业推广热线:02169792711,QQ:130178866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