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宏东泵业三款磁力泵 用科技创新改变市场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4286


时代不断发展,人们对生产的要求越来越高,对很多化工生产企业来说,选购到高质量的磁力泵是非常重要的事情,而上海宏东泵业制造有限公司不断推出新产品,就能更好地适应当前化工生产的高标准。在投入使用的过程中,众多磁力泵产品受到使用单位的如潮好评,其中CQ磁力泵MP微型磁力泵NGCQ耐高温磁力泵等产品更是备受用户青睐,广泛的被应用于诸多生产过程中。

上海宏东泵业出品的磁力泵系列产品科技创新技术含量高,产品面市以来便被广泛应用于众多化工企业生产过程中,以其最大限度的品控保障了化工企业的生产安全,更好的保障了使用单位的经济效益。产品在制造过程中非常重视品质,其中CO磁力泵采用新型技术制造,采用永磁体和隔离套进行制造的磁力泵更好地保障了机械的密封性,杜绝了生产过程中的油气泄漏问题,既保障了生产过程的安全,也保障了操作者的人身安全,能够做到环保又安全的CQ磁力泵不仅满足了用户的需求,也更好的适应了当前时代的发展潮流。

MP微型磁力泵是一款体积非常小的磁力泵,虽然MP微型磁力泵比一般的磁力泵体积要小,但是其性能却不比其它大体的磁力泵逊色。MP微型磁力泵是上海宏东泵业制造有限公司生产的磁力泵代表作品,以其更好的密封性获得广大化工企业的青睐。MP微型磁力泵以聚丙烯为材料制造,具有耐化学药液腐蚀的性能,用途非常广泛,其抗腐蚀性非常好,能够有效的保障生产过程中液体不泄露,是化工行业最理想的液体输送泵之一。

NGCQ耐高温磁力泵是为了更好的适应以环保节能为背景的一款产品,在NGCQ耐高温磁力泵面市之前,国内还没有能够达到国际API610标准的磁力泵,而上海宏东泵业制造有限公司研制的NGCQ耐高温磁力泵以科技创新,改变了市场现状,它的研制成功更好地适应了时代的发展与用户的需求,非常符合当前时代的环保节能主题。

科技创新是第一生产力,上海宏东泵业坚守水泵制造行业近20年。一路走来,披荆斩刺;恢宏如我,旭日东升;行路致远,砥砺前行。上海宏东泵业始终肩负行业使命,不断挑战自我,以科技创新改变市场现状,为我国水泵行业繁荣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CNPVNIA数百家媒体共同推广传播,泵阀机电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资深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企业推广热线:02169792711,QQ:130178866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