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五岳LESER安全阀 携手共赢 创新未来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839


经过数十年的发展,我国阀门行业虽然是全球生产大国,但距离先进生产强国,还有一段距离,自主研发能力不强,行业的生产集中度低、高端产品相配套的阀门研发能力低、阀门行业制造技术水平低等都是制约安全阀行业发展的要素。目前亟需解决的就是能够学习攫取国外先进研发技术,生产经验,在交流中学习。上海五岳泵阀制造有限公司就是这样一家企业。

上海五岳泵阀制造有限公司作为国内领先的企业,以专业与良好的服务,获得国际著名品牌德国LESER安全阀的认可,LESER是德国安全阀最大的制造商,欧洲阀门行业龙头企业之一,是世界领先的阀门生产企业,工厂在德国汉堡,子公司分布在欧洲,中东和亚洲。其品牌安全阀在化工、石化、工业气体、石油、天然气生产、工程、以及在食品和制药行业都得到广泛应用。上海五岳为中国市场优秀分销商,为广大用户提供了优质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品质来源于细节,以LESER 543/544系列为例,该款安全阀为弹簧加载型单体双安全阀头,为了防止压力设备和容器或易引起压力升高或容器内部压力超过限度而发生爆裂的安全装置。也是压力容器、锅炉、压力管道等压力系统使用广泛的一种安全装置,保证压力系统安全运行。当容器压力超过设计规定时,安全阀自动开启,排出气体降低器内的过高压,防止容器或管线破坏。而当容器内的压力降至正常操作压力时,即自动关闭避免因容器超压排出全部气体,从而造成浪费和生产中断。LESER安全阀连接方式为法兰连接,为保护锅炉使用两个独立的一体安全阀。由于轮船的有限空间,双安全阀是非常理想的产品,它只需在锅炉上有一个连接法兰。

相比传统的安全阀,上海五岳LESER安全阀产品上做了很多提升,采用法兰连接,DIN和ANSI 标准法兰,比API标准阀门具有更强的泄压能力,具有对蒸汽、气体均适用,阀内件可随时更换,具有开放式和封闭式阀盖,性能更加稳定,节能高效。

在经济全球化的时代,每个企业都不是独立的个体,而是在市场中你我不可分割的部分,既存在竞争,又相互促进,闭门造车切不可取。上海五岳与德国LESER就是很好的证明,通过相互间的合作,创新成就了安全阀行业的发展。(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CNPVNIA数百家媒体共同推广传播,泵阀机电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资深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企业推广热线:02169792711,QQ:130178866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