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高一气体减压阀 以优秀品质抢占市场高地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994


品质是一个企业生存发展的根本,也是消费者永恒的关注点。越来越多的实践证明,只有产品的品质得到消费者的认可,才能在血雨腥风的市场竞争中屹立不倒。作为一家集生产、研发、销售于一体的大型阀门制造公司,上海高一阀门始终将打造高品质的产品作为企业发展的目标。

YK43X/F气体减压阀就是上海高一阀门在这一目标的引领下打造的,据了解,该产品一经推出市场,就以其优秀的品质抢占了市场高地,获得了广大用户的热烈追捧。那么,上海高一阀门生产的YK43X/F气体减压阀在品质方面有何过人之处呢?

稳压精度高

据了解,市面上大多数的气体减压阀是直接采用调压弹簧进行调节的,由于弹簧刚度过大,容易出现压力波动较大的情况,进而会影响调压的效果。为了克服上述缺点,上海高一阀门推出了YK43X/F气体减压阀,这是一款先导式减压阀,只需通过其内部的喷嘴、挡板与膜片三者的压力微调,即可提高对阀芯控制的灵敏度及稳压精度。

故障率极低

YK43X/F气体减压阀在上市销售前要经过三道检测防线,第一道是原材料选择环节,专业团队会对原材料进行整体检测,将一切残次材料杜绝在生产之前,实现在源头上的保护;第二道是生产环节,每生产一个零件都会经过专业的检测,保证每个零件的完美无缺;第三道是出厂前检测,要对整个产品进行完整的检测和调试,保证每一台阀门合格出厂。经过这三道防线的反复检验,确保每一款产品都具有优秀的品质,从而降低故障率的发生。

适应范围广

YK43X/F气体减压阀作为一款主要用于气体管道的产品,稳定性能以及安全性能是很重要的。因此,上海高一阀门通过改良原材料及设计,增强了其抗腐蚀性能、抗震、抗压等性能,提升了其安全性能及稳定性能。改良后的产品,可以被广泛应用于空气、氨气、氧气、氢气、液化气、天然气等介质的输送工作中去。

正是由于上述优秀品质,上海高一阀门生产的YK43X/F气体减压阀才得以抢占市场高地,迎来用户的支持与广泛的好评。(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CNPVNIA数百家媒体共同推广传播,泵阀机电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资深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企业推广热线:02169792711,QQ:130178866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