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宏东泵业不锈钢潜水泵 引领安全生产新时代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249


对工矿企业而言,没有什么比生产效率和生产安全更重要的事情了,尤其是化工生产行业,保障安全生产是十分重要的。上海宏东泵业制造有限公司一直以来都以保障企业生产安全为出发点,推出的不锈钢潜水泵系列产品面市以来便受到广大使用单位的好评,其中QWP不锈钢潜水泵、QYP不锈钢潜水泵、WQP不锈钢潜水泵尤其受到广大用户的青睐。

上海宏东泵业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非常具有创新能力的公司,一直以来都把创新摆在企业发展的重要地位,制造出满足用户需求、符合时代发展潮流的产品,不断为用户提供更安全、更具效率的流体机械产品。上海宏东不锈钢潜水泵采用当前强度很高的不锈钢材料进行制造,整体外壳都是由不锈钢SUS304材料制造而成,具备很强的抗腐蚀能力,能够抵抗一般化工生产过程中产生的强酸强碱,更好地保障了生产安全。不仅如此,为了更好地满足使用工况的需求,上海宏东泵业制造有限公司还在新推出的QWP不锈钢潜水泵、QYP不锈钢潜水泵、WQP不锈钢潜水泵中加入了智能技术——过载保护器,一旦潜水泵出现电压下降、叶轮阻塞等特殊情况造成的机器温度过热时,不锈钢潜水泵会自动切断电源,更好的保障了机械安全和生产过程的安全。

用户的体验一直都是上海宏东泵业制造有限公司非常重视的问题,为了让用户获得更好的使用体验,上海宏东泵业制造有限公司出厂的不锈钢潜水泵,都使用了进口的NSK轴承,这种轴承的优势非常大,不仅能够使机器在生产过程中更好地运转,而且产生的噪音也很低,更好地保障了生产效率,也能让用户在一个低噪音的舒适环境里进行生产,是非常人性化的设计。

科技的发展为生产企业带来巨大福利,上海宏东泵业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流体机械制造企业。由上海宏东出品的不锈钢潜水泵始终坚持用更好的使用体验回馈广大使用单位,有了上海宏东泵业制造有限公司的不锈钢潜水泵,用户便能够在更好的生产环境中进行更具效率的生产活动。保障生产安全的同时,还能提高生产效率的潜水泵当然具备更好的发展前景。(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CNPVNIA数百家媒体共同推广传播,泵阀机电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资深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企业推广热线:02169792711,QQ:130178866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