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远财富、穆远金融、穆金所加入上海金融信息行业协会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4138


近日,穆远财富(穆远金融、穆金所)正式加入上海金融信息行业协会,成为会员单位。11月初,协会会员部主任等一行人来到公司上海总部考察,对其风控体系、技术后台、合规情况、历史成绩予以了充分肯定。

穆远财富(穆远金融、穆金所)正式加入上海金融信息行业协会,此举不仅标志着穆远财富的规范性、透明性和安全性获得了行业协会的高度认可,同时也说明穆远财富正用自身规范践行行业健康发展。

上海金融信息行业协会作为上海最权威且成立最早的金融信息行业协会,在业内为大家所熟知。协会立足于推动产业发展和服务金融信息企业,遵循“行业代表、行业服务、行业自律、行业协调”的工作宗旨,积极开展“服务企业、发展产业、规范行业”的各项活动,通过开展行业调研,积极引导金融信息行业开展自律工作,不断为产业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规范行业企业经营行为,推进金融信息产业健康、快速、持续、稳定的发展。

2017年5月,穆远财富(穆远金融、穆金所)已与徽商银行签署存管协议,实现了用户资金和平台自有资金的有效隔离,更能保证用户资金安全。目前,仅有5%的平台上线了银行存管系统,穆远财富(穆远金融、穆金所)就在其中!

穆远财富(穆远金融、穆金所)创始人王波认为,穆金所贯彻执行“存管”工作,不仅符合国家监管政策导向,更是企业规范化运营的必经之路。它不仅还原了P2P企业作为信息中介平台的本质,杜绝操作的不规范和违法违规的风险;还促使企业运营更加规范化,促进互联网金融企业技术水平的完善和升级,这正是零用贷银行资金存管系统上线的意义!

在此基础上,穆远财富(穆远金融、穆金所)从用户的需求出发,选取了三个月、半年、一年不同期限的理财产品充分满足用户中短期理财需求,同时,历史年化收益率依旧维持在6%~12%之间。此外,我们经常会有反馈活动,邀请好友、感恩礼包、返现红包以及加息券等多种优惠不间断的答谢新老用户。

此次加入协会,再次表明了穆远财富(穆远金融、穆金所)积极拥抱监管的态度,和做成行业自律标杆企业的决心。未来,穆远财富(穆远金融、穆金所)将在协会组织的引导下,在风控安全和用户服务体验上对自身提出更高要求,同时穆远财富也将不忘初心,秉承健康积极的发展理念,坚持规范经营,在业务上积极配合协会制定有关行业标准,致力于成为一个更公开、更透明、更安全的互联网金融平台。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