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高一蒸汽减压阀拒绝价格战 实施“更高端”战略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103


近几年,蒸汽减压阀市场随着消费需求的不断增长而日益扩大,同时由于行业门槛低,技术含量较低等原因,大大小小的品牌不断涌现。然而,在激烈的竞争下,为追求利益,一些只重销量不重品质的小厂杂牌开始打起价格战。这不仅拉低了整个蒸汽减压阀市场的质量水平,还严重阻碍了行业的规范良性发展。

正是看到价格战的弊端,作为国内专业的阀门生产制造企业,上海高一阀门制造有限公司坚决拒绝价格战,转而开始实施“更高端”战略。作为一家实力雄厚、规模较大的阀门品牌,上海高一阀门的“更高端”战略并不是一场脱离实际的空想与空谈,而是在细细研究用户需求的基础上制定出来的,真正做到了按需供给,避免了在研发和生产过程中的盲目性和滞后性。

据了解,上海高一阀门着重从质量与服务两方面推进“更高端”战略。在质量方面,上海高一阀门始终秉持“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的宗旨,从原材料地精挑细选,到先进设备以及工艺运用,再到严谨且完善的质量检测体系,无不彰显着上海高一阀门提高蒸汽减压阀质量的决心。

此外,上海高一阀门还坚持以不断创新来驱动质量的提升。为此,上海高一阀门不断引进业界高科技人才,且加强企业内部人才创新意识培养,以便为创新提供源源不断的后续力量。

在服务方面,上海高一阀门在向来不被重视的售前、售中、售后领域进行了大刀阔斧地改革。借助“互联网+”,在全国布局销售网络,构成全方位完整的服务体系,使客户能在第一时间得到咨询和服务,大大提升了用户在购买、维修时的使用体验。

在“更高端”战略的实施下,上海高一阀门生产的蒸汽减压阀成功碾压其他品牌,在国内市场上拔得头筹,并且凭借可靠的质量与完善的服务,走出国门,走向东南亚、欧美等市场。(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CNPVNIA数百家媒体共同推广传播,泵阀机电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资深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企业推广热线:02169792711,QQ:130178866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