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寻上海法鸣流体稳压罐畅销市场的秘诀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4191


数据显示,近来一款名为CIMM稳压罐的市场表现尤为抢眼,不仅销量、市场占有份额一路走高,用户口碑也是零差评。如此销量与口碑双丰收的产品,到底有何凭仗,得以畅销市场呢?

据了解,此款CIMM稳压罐是由上海法鸣流体设备有限公司携手意大利知名暖通品牌CIMM共同推出的。一边是以质量与服务为企业发展命脉的专业水处理设备研发、生产、销售、服务的高科技企业,一边是有着40余年丰富积淀的国际知名大品牌,强强联合的两家企业,定会在国内市场上大展拳脚,而CIMM稳压罐的畅销就是很好的佐证。

除了两家企业实力强劲外,CIMM稳压罐本身也拥有着国内传统稳压罐难以超越的优势。

水气隔离

稳压罐是利用压缩空气来调节平衡水量及水压的,鉴于稳压罐经常被用于住宅、办公、商业、医院、影剧院、饭店等多层或高层民用和公共建筑的生活供水领域,因此隔离水气,保证水质清洁无污染就成了当前稳压罐努力的方向之一。

而CIMM稳压罐借助先进的科学技术,经过反复的改良与实践,将罐体改造成为一个密闭的装置,并采用了特殊的材料,实现了水与气的完美隔离,避免了因受外界杂质污染造成的水质污染的情况。

精准度高

调压是否精准是衡量一款稳压罐性能好坏的重要因素,也是影响用户使用体验的重要方面。然而,市场上传统的稳压罐由于设计结构、材料方面的欠缺,存在着诸如水量噪音大、气蚀以及管道阻力大等问题,这又会导致水表空转、计量不准的情况。

为此,CIMM稳压罐改革了罐体的设计结构,增加了原材料的抗腐蚀性能,很大程度上降低了噪音、气蚀以及管道阻力,保证了水表的正常准确转动。与此同时,还节省了用户因空转产生的额外费用。

企业实力雄厚,产品实力强劲,这正是上海法鸣流体设备有限公司引进的CIMM进口稳压罐畅销市场的秘诀。未来,上海法鸣流体与CIMM双剑合璧,必将带给市场更多优质产品。(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CNPVNIA数百家媒体共同推广传播,泵阀机电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资深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企业推广热线:02169792711,QQ:130178866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