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度无油工艺螺杆压缩机 科技创新保障安全生产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5225


现在这个社会是生产力决定成败的社会,然而众多厂商在追求生产力和生产效率的同时却忽略了更加重要的生产安全问题,上海普度压缩机有限公司是一家同时重视生产力和生产安全的负责任企业,近期推出的无油工艺螺杆压缩机便是一个非常好的产品,一经推出便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强烈认可。

上海普度压缩机有限公司推出的这款无油工艺螺杆压缩机采用非常先进的技术完美应对甲烷、丙烷、丁烷、汽油气、天然气、沼气、臭氧、化工特殊气体等介质的压缩流程,效果良好。

创新是一个企业发展的灵魂,上海普度压缩机有限公司的创新技术是有目共睹的,这款无油工艺螺杆压缩机便是利用目前的精尖技术制造而成的,首先,普度无油工艺螺杆压缩机的安全可靠性非常高,对其他压缩中出现的温度升高问题控制的非常完美,几乎将风险降到了极低,保障了使用者的人身安全,同时,普度无油工艺螺杆压缩机的抗腐蚀性也是非常好的,特殊介质在压缩过程中很容易出现硫酸氢等腐蚀性气体,这些气体会对机械装置造成很强的腐蚀,而上海普度压缩机有限公司出品的无油工艺螺杆压缩机采用抗腐蚀性非常高的材料进行制造,将腐蚀性气体的腐蚀危害降到非常低,成功提高了机器的使用寿命,保障了消费者的利益。

上海普度压缩机有限公司是一家非常有实力的公司,所推出的每一款产品都可以说是全体员工的心血结晶,为了防止机器在短时间内被淘汰,上海普度压缩机有限公司坚持采用目前的精尖技术进行机器制造,让广大消费者的利益不白白受损,普度无油工艺螺杆压缩机的维修非常方便,这是因为上海普度压缩机有限公司在制造这款机器的时候充分考虑了风险因素,所以普度无油工艺螺杆压缩机的内部构造非常简单,易找到故障点,排查故障也十分方便,所以选择了普度无油工艺螺杆压缩机便是等于选择了省心。

当前气体压缩行业非常的火爆,上海普度压缩机有限公司为了满足众多消费者对生产效率和生产安全的需求,制造的无油工艺螺杆压缩机效率十分高,安全系数也非常高,相信无论是现在还是以后,上海普度压缩机有限公司都会以极好的状态迎接更多的挑战。(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CNPVNIA数百家媒体共同推广传播,泵阀机电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资深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企业推广热线:02169792711,QQ:130178866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