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法鸣流体压力罐实力强劲 备受市场青睐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598


近些年来,随着我国城市高层建筑地迅速发展,输水网络越来越广,水厂储力和压力不足的情况愈发明显,高层住宅居民“吃水荒”的情况不断上演。在倒逼市政重新进行合理规划的同时,也给影响供水压力的设备——压力罐的发展提出了更高要求。

国内各大压力罐企业纷纷寻求发展突破之路,力争在未来市场竞争的洪流中抢占一席之地。其中表现最为引人注目的要数上海法鸣流体,作为一家国内专业从事水处理设备的高科技企业,在推进本土压力罐发展的同时,放眼全球市场,积极引进国际知名品牌CIMM压力罐。并且凭借CIMM压力罐一举拿下国内市场,成为市场赢家。

那么,上海法鸣流体引进的此款CIMM压力罐究竟有何魅力,能得到广大用户的认可呢?

安装高度灵活可变

相比国内市场上的传统压力罐设备,上海法鸣流体引进的此款CIMM压力罐是在科技创新的基础上生产的新一代压力罐。它抛弃了依靠高度调节水流以及水压的物理原理,改而采用在罐体内注入压缩空气,借以实现对水量地调节、贮存并且使之保持所需压力的。因此,用户可根据空间的大小及需要任意设定罐体的安装高度,给用户提供了不少便利。

智能化操作更省心

据了解,传统的压力罐需要人工长期调试与维护才能保证正常工作。而上海法鸣流体引进的这款CIMM压力罐,根据市场调研,增加了供水所需的压力值范围。用户可根据实际需求,设定上下限压力值,当压力达到设定值后,压力罐将自行调整水泵开停以及工作时间,智能省心就是这么简单。

适用范围广

经实践证明,此款CIMM压力罐的供水高度可达150米,相当于50层楼房那么高;此外,供水户数以及日供水量也相当可观,供水户数在20-2000户,日供水量在20-50000立方米,完全满足了当下市场需求。

正是由于上海法鸣流体引进的此款CIMM压力罐有上述强劲的优势,才得以迅速在国内市场打开局面,赢得一席之地。(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CNPVNIA数百家媒体共同推广传播,泵阀机电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资深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企业推广热线:02169792711,QQ:130178866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