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财险2017年销售精英高峰会在上海圆满召开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396


天安财险2017年销售精英高峰会在上海圆满召开 

2017年10月18日,“凌峰荟聚、誉满天安”天安财险2017年销售精英高峰会在上海圆满召开,61名销售精英代表、18名百强四级机构经理、公司渠道及险种部门、分公司代表共计120人参加了峰会。公司领导程孙霖、邵鲁扉到会,并代表公司向参会精英及全体销售人员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高峰会在隆重、热烈的氛围下召开,峰会分为入场式红毯秀、颁奖仪式、祝福与荣誉体系建设回顾、会长选举及致辞、精英宣誓等环节,同时还设置了现场直播间、云端相册分享链接,让全国的销售人员与参会精英实时、共同感受到公司对销售一线员工的关心与肯定。精英们纷纷表示,将用加倍的努力、更优的业绩回馈公司的厚爱。

天安财险2017年销售精英高峰会在上海圆满召开 

程总在致辞中讲到,从去年到今年的短短两年里,外部监管及保险市场环境发生了巨大变化,监管方式的转变及保险业逐步进入市场化,费率及手续费的放开、服务形式的多样化等,财险市场经历着巨大的转型变化,行业两极分化加剧;同时公司内部也经历了从双轮驱动到双优战略,从双边发展到单边发展的转换,在经历了内外部巨大挑战的情况下公司仍实现了规模与效益齐发展。这些成绩是全体销售人员与公司同舟共济、风雨与共和努力奋斗的结果。公司当前已经站在了行业分水岭的标志位,天安处在了发展的关键时期。公司在这个时候召开精英峰会,希望向全体销售人员传递一个信息,公司的各项转型、改革将围绕满足销售人员需求、为销售一线提供便利而展开,并将通过客户经理制转型、基本法修订等举措,切实提高绩优销售人员薪酬收入,留住我们的销售精英、优秀团队长及四级机构负责人,并吸引更多的人加盟天安。期待在大家的努力下,公司能够跨越分水岭,进入领航者的位置,形成销售体制顺畅、人才队伍健全、业务结构优良、品牌美誉度高的财险公司。

天安财险2017年销售精英高峰会在上海圆满召开 

整体高峰会在隆重热烈的气氛中进行,达到表彰先进、激励士气、提振信心、助推发展的目的。 

天安财险2017年销售精英高峰会在上海圆满召开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