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US雷克萨斯销量屡创新高背后的故事,你真的知道吗?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50


对于中国豪华车市场来说,LEXUS雷克萨斯算得上是一个“特立独行”的品牌。进入中国十余年,坚持进口保证品质,不以国产化来追逐销量的提升,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原汁原味”的用车体验。随着环境和能源问题的愈发严重,环保理念在汽车行业中萌生发展。LEXUS雷克萨斯自品牌创立初期,便以前瞻的理念开始研发混动技术,现如今已为消费者带来融合性能、豪华和环保的“智·混动”车型,提供兼具智慧与匠心的选择。

截至2017年9月底,全球LEXUS雷克萨斯“智·混动”车型销量突破121.9万辆,占据全球豪华混动市场八成销量份额。在国内,领先行业的LEXUS雷克萨斯“智·混动”车型也逐渐受到中国消费者的青睐,2017年110月“智·混动”车型累计销量2.7万辆,占到总销量近25%,成为LEXUS雷克萨斯不可小觑的力量。

图片1.jpg

对于LEXUS雷克萨斯而言,不断攀升的销量是其品牌理念的践行结果,前瞻的技术、匠心的品质都成为助力LEXUS雷克萨斯在中国立稳脚跟的因素。最值得一提的是,LEXUS雷克萨斯独特的服务理念成为其在国内市场取得不菲成绩的重要原因之一,始终把客户服务放在第一位,以富有温情的方式诠释LEXUS雷克萨斯的“豪华理念”。中国汽车市场发展到现在,消费者在购车时,除了考量产品自身因素外,逐渐重视品牌的服务体验。LEXUS雷克萨斯带给客户的不只是品质的保证,更在乎为客户提供尊崇卓越的服务体验,执着于每一个服务细节,专注于客户的需求,为客户带来更专业、更有温度的服务。

图片2.jpg

在LEXUS雷克萨斯看来,造车之时想人之所想,预见客户的需求和期望并与设计整合,呈现卓越产品;服务之时遵循客户需求,观察细微,为客户提供体贴入微的尊贵服务和宾至如归的体验。“Omotenashi”在日语中是殷勤好客的解释,LEXUS雷克萨斯将其译为“以心至诚”,它是LEXUS雷克萨斯服务客户的宗旨和理念,对于LEXUS雷克萨斯来说,服务就是要像对待自己家里做客的客人一样用心。

图片3.jpg

例如看似简单的“交车环节”却被LEXUS雷克萨斯视为最重要的体验环节,设置完善的交车流程,发掘每一个可能会感动客户的瞬间,给予客户激情难忘的交车体验。正式交车前,经销店的工作人员会对客户进行面访,在与客户深度交流过程中了解客户喜好并预见客户需求。为客户精心定制一份交车礼品,承载着销售人员满满的心意,让客户倍感温暖。正式交车时,经销店为了给客户创造值得纪念的美好瞬间,特意为客户准备隆重的揭幕仪式,当客户缓缓揭开车身上的神秘面纱,与自己精心挑选的爱车第一次相见,脸上流露出惊喜又幸福的笑容,这一刻是对经销店最好的回馈。至诚服务不止于此,难忘的交车仪式后,由专业的售后服务顾问进行一对一专属服务,做客户的贴身管家,随时帮助客户解决用车问题。虽然整个交车环节是一个短暂的过程,却能从每一个细微之处体现LEXUS雷克萨斯的用心关怀。

图片4.jpg

针对“智·混动”车型客户,经销店从品牌形象、产品品质、产品性能、销售过程以及售后服务五个纬度建立一套以客户体验为基础的客户满意度模型,完善整个销售流程,更加注重提升客户的购车体验及服务满意度,努力为客户创造更多“Amazing”的难忘回忆。除此之外,经销店还为混动车主提供诸多专属服务,如设置独立的混动专属接待区及停车区,为客户提供更加快捷、便利的服务,体验如同贵宾通道般的尊贵感;设置混合动力专属保养工位,为前来保养的客户解答各种用车及维修问题;保养离店后,专属的服务顾问会贴心的向客户发送用车小常识,同时还会有专人进行回访,倾听并汲取每一位混动车主的意见和建议,不断提升和改善服务方案。

图片5.jpg

从前期选车到实际购车,再到后期售后服务,LEXUS雷克萨斯经销店的服务人员都能做到用心洞察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最专业的讲解和最周到的服务。LEXUS雷克萨斯秉持的待客之道始终让客户如沐春风,在细节之处感受LEXUS雷克萨斯无微不至的关怀,最终收获客户的肯定和笑容。

图片6.jpg

LEXUS雷克萨斯进入中国短短十余年的时间,却能赢得众多中国消费者的认可,这与其品牌背后卓越的服务理念有着不可或缺的关系。LEXUS雷克萨斯将服务看作是一门美妙绝伦的艺术,坚持为客户提供超越期待的服务体验,以至诚之心收获每一个客户满意的笑容,这成为LEXUS雷克萨斯在竞争激烈的中国豪华车市场中脱颖而出的重要原因。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