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宏东以创新驱动引领IH化工离心泵快速发展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072


坚持创新驱动战略,把创新贯穿于产品生产的各个环节,让创新热潮在企业中蓬勃兴起。这是上海宏东泵业制造有限公司为实现IH化工离心泵提质升级,推动其快速发展,而提出的新思路。

在这一思路的引领下,上海宏东泵业始终走在行业的前列,所打造的IH化工离心泵更是以“新”和“优”两大特点,在风起云涌的市场中脱颖而出、出奇制胜,呈现出了遍地开花之势,甚至搭乘“一带一路”的东风,走出国门,进军国际市场。

以需求引领创新 

在需求为王的时代,企业要想掌握市场的主动权,就必须将以企业为主导的生产模式,转变为以需求为导向生产产品、创新产品的模式,如此这般,才不会被市场的洪流淹没。

上海宏东泵业正是在需求的引领下,实现了对IH化工离心泵地创新升级。根据市场反馈,当前市面上的IH化工离心泵结构设计复杂,检修过程中需要将泵体、电动机、进出口连接管路等全部拆卸,不仅耗时耗力,还提升了检修的难度。

基于此,上海宏东泵业在依托国际先进技术的基础上,结合国内泵体的特点,精简泵体结构的同时,额外增加了一个加长连接器。检修时,只需将该联轴器的中间连接件拆下,就可轻松实现对部件的检修,简化了检修步骤,提升了工作效率。

以创新提升产品质量

鉴于IH化工离心泵的输送介质主要为具有腐蚀性、粘度类似水的液体,长时间地工作,极易出现因腐蚀导致的“跑、冒、滴、漏”等状况,进而引发安全事故。因此解决泵体腐蚀问题成了当下质量提升的关键之一。

为此,上海宏东泵业创新性地将泵体关键零件进行了精细化地处理,增强了抗腐蚀性能,延长了泵体的寿命,很大程度上提升了产品质量。

创新是上海宏东泵业推动IH化工离心泵发展基石,也是保障企业永续发展、常青的最坚实后盾,在持之以恒的创新驱动下,上海宏东泵业的发展之路必将越走越宽广。(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CNPVNIA数百家媒体共同推广传播,泵阀机电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资深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企业推广热线:02169792711,QQ:130178866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