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度无油变频螺杆空压机 来自未来的创新科技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166


现在的时代发展速度非常快,尤其是机械行业,像现在机械行业的发展可以说是每日都在更新,对众多机械制造行业来说,跟上时代脚步是非常重要的,上海普度压缩机有限公司是一家一直紧跟时代脚步的企业,近期推出的无油变频螺杆空压机是一个利用当前新兴科技制造而成的新产品,以其独特的优势迅速占领了市场获得了消费者的信赖。

普度无油变频螺杆空压机采用变频方式,更加节能,满足了当前流行的效率高、能耗低的要求,普度无油变频螺杆空压机的冷却方式是风冷,以PDLGWV15型号为例,额定排气量是1.11.8m3/min,这样的参数是非常环保的,适应环保主题的机械当然更能适应当前的时代。

上海普度压缩机有限公司是一家掌握众多新兴技术的创新型公司,该公司将掌握成熟的变频技术运用在无油变频螺杆空压机中,使得产品更具科学性运用,在很长的一段时间内不会被淘汰,普度无油变频螺杆空压机的无油技术指的是用水代替油,提供优质无油空气,进一步实现无污染,在做到控制大气污染的同时普度无油变频螺杆空压机也降低了噪音污染,能够保证使用者在一个非常安全的环境中进行生产,精心保障每一个消费者的身心安全。

好的产品源于高科技的技术和严谨的制造过程,普度无油变频螺杆空压机之所以受到众多消费者的信赖和机械的创新技术和质量是分不开的,上海普度压缩机有限公司率先掌握了“啮合副型线”技术并成熟运用于产品中,使得产品的使用寿命更长、工作效率更高,在每一台产品出厂前公司都会进行非常严格的审核,对每一个信赖公司产品的消费者负责,更好地满足当前消费者的需求。

而作为一个极富发展潜力的公司,现在上海普度压缩机有限公司非常重视企业的产品在消费者眼中的形象,力争把更好的产品供给消费者使用,在过去,上海普度压缩机有限公司不断创新获得消费者信赖,在现在,上海普度压缩机有限公司仍然坚持给消费者更好的回馈,相信在未来,上海普度压缩机有限公司仍然会坚持以更好的姿态面对,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不断创新,力争新高,不负众望。(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CNPVNIA数百家媒体共同推广传播,泵阀机电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资深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企业推广热线:02169792711,QQ:130178866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