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宏东打造精品IH化工离心泵 为安全生产“添翼”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756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总书记多次强调始终把人民生命安全放在首位,发展决不能以牺牲安全为代价,这必须作为一条不可逾越的红线。在这一精神的引领下,上海宏东泵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打造出了一款质量过硬、性能优越的IH化工离心泵,大幅降低了泵体事故发生率,为相关行业的安全生产提供了有力支撑。

用国际标准定义高品质离心泵

随着国际贸易地蓬勃发展,国际市场上产品的竞争日益加剧,这就要求产品除了具有广泛的通用性外,更要有高质量、好性能。而如何衡量产品是否具有这三方面的属性成了一大难题,此时国际标准应运而生。这一标准地出现,在将那些质量低劣的产品拒之门外的同时,也倒逼各个进军国际市场的企业按照国际标准生产,加快提质步伐。因此,在一定程度上,国际标准就成了高质量、好性能的代名词。

在水泵行业砥砺奋进数十年的上海宏东泵业,为追求质量的精益求精,率先将国际标准引入IH化工离心泵生产中,实现了从标记、额定性能到尺寸全部国际标准化。基于此其打造出了一款性能广泛、“三化”水平高、效率高的化工离心泵,这标志着上海宏东泵业在提质的道路上又迈出了一大步。

用科技与创新优化离心泵性能

据了解,IH化工离心泵主要用于输送不含固体颗粒具有腐蚀性、粘度类似水的液体,其输送介质的温度根据不同的应用环境而变化,一般在20℃~105℃范围之间。但随着应用行业地增多、应用范围地拓宽,输送介质的温度也开始超出额定范围,常规的化工离心泵越来越不能适应市场的需求,其性能地发挥也受到了极大地限制。

为更好地对接市场,优化产品性能,上海宏东泵业研发团队狠下功夫,通过科技创新,配备了双端面密封冷却装置,与动力密封配合使用。改良升级后,IH化工离心泵可输送介质温度扩展为300℃以下,成功解决了市场难题,收到了良好的市场反响。

上海宏东泵业正是用高质和好性能为安全生产奠定了基石,也为企业发展托举出了一片蓝天。(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CNPVNIA数百家媒体共同推广传播,泵阀机电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资深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企业推广热线:02169792711,QQ:130178866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