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度无油螺杆空压机 科技创新为玻璃行业带来好福音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801


现在的时代是科技的时代,所有的机械产品的推陈出新速度非常快,空压机亦是如此,为了更好地跟随时代的脚步,上海普度公司创新研发了一种新型的无油螺杆空压机,这种螺杆空压机能够更好的实现玻璃制造,较之前的空压机更有优势,效率更高,产品使用寿命更长且更加环保。

玻璃瓶在生活中是非常常见的东西,而玻璃瓶在制造过程中需要大量的气体,这种气体就是靠空压机实现,上海普度公司研发的无油螺杆空压机使制造过程变得更加简单也更加安全,到目前为止,无油螺杆空压机已经通过了多项国际制造标准,其中PDLGW7.5达到卫生级标准以上,除此之外,无油螺杆空压机还先后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验证和ISO14001环境体系验证等多种专业验证,其科学性由此可见。

上海普度公司率先攻克“啮合副型线”新型技术,再配合精确度十分高的高级数控专用机床,数项创新技术加上严谨的制造过程使得制造出的无油螺杆空压机更加完美,机器一经推出就受到了无数消费者的信赖和认可,更好地符合了当前的玻璃制品制造。无油螺杆空压机十分环保,其额定排气量控制在1.2/1.1/1.0m3/min,在控制污染的同时,上海普渡公司出品的无油螺杆空压机还更大程度的减少了噪音,更加适应当前的环保主题,没有噪音的机械能够使人在非常安静的环境中进行生产,对人体的伤害也很大程度的减少,除了上述优点,上海普度公司出品的无油螺杆空压机还有一个最吸引眼球的地方,那就是使用寿命非常久,现在的机械由于质量不过关或排量不达标等多种因素造成频繁故障或跟不上生产要求过早淘汰,使得很多消费者白白蒙受损失,上海普度公司利用新型的创新科技打造的无油螺杆空压机拥有非常多的优势,技术先进的同时制造过程也十分严谨,品控严格的产品当然能够使用很久,提升了使用寿命的无油螺杆空压机不断得到消费者的好评。

上海普度压缩机有限公司是一家非常有理想的公司,一直以来都把消费者的利益放在首位,精心制造每一件产品,无油螺杆空压机就是最好的回馈,同时,上海普度公司还是一家非常有责任感的公司,一直把环保事业放在心头,无论过去还是未来,上海普度公司都会不断进取,为将最好的产品奉献给社会和众多消费者而更加努力。(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CNPVNIA数百家媒体共同推广传播,泵阀机电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新锐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企业推广热线:02169792711,QQ:130178866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