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五岳空压机安全阀 赢得销量口碑双丰收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296


安全阀是保证压力管道、压力容器的关键安全应用保障,如今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石化、造纸、采矿、冶金、电力、食品、制药、液化气、给排水、机械设备配套、消防、城建等领域。是工业生产和日常生活必不可少的安全设备,市场前景广阔。近年来,上海五岳空压机安全阀凭借专业高质量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在国内外市场赢得销量和口碑双丰收。

安全阀有弹簧式和杆式两大类。另外还有冲量式安全阀、先导式安全阀、安全切换阀、安全解压阀、静重式安全阀等。弹簧式安全阀主要依靠弹簧的作用力而工作,其中又有封闭和不封闭的,一般易燃、易爆或有毒的介质应选用封闭式,蒸汽或惰性气体等可以选用不封闭式,在弹簧式安全阀中还有带扳手和不带扳手的。上海五岳A28X16T空压机安全阀属于螺纹接口,全铜制造,结构形式为不封闭全启式安全阀,当进气阀空气经过空气滤清器(消声器)进入气缸,在压缩行程中,由于气缸容积的缩小,压缩空气经过排气阀的作用,经排气管,单向阀(止回阀)进入储气罐,当排气压力达到额定压力0.7MPa时由压力开关控制安全阀而自动停机。当储气罐压力降至0.50.6MPa时压力开关自动联接启动,对设备起到很好的保护作用。目前,上海五岳空压机安全阀已为国内诸多大型工矿企业服务,受到市场热捧。

我国资源丰富,石化、炼油、核电行业规模宏大,市场广阔,对安全阀设备的要求也格外严格。只有高水平,多功能、高效率、低消耗的安全阀才能进入该领域。而上海五岳空压机安全阀在大庆油田、辽河油田、华锦集团、中石化西北局、独山子炼油厂、新疆油田等项目上都频发使用,这都归功于上海五岳泵阀企业严谨的生产制造工艺。

在未来的发展中,国有企业着力完善体制机制,健全现代企业制度,促进企业健康发展;民营企业经过30多年的打拼有了很大发展,再上一个台阶需要行业企业根据销量发展智能制造,着重发展企业核心技术,提升产品附加值,上海五岳在技术的沉淀,销量的积累以及口碑的传播上都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期待企业继续向前,进行科技创新,推动行业的发展进步。(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CNPVNIA数百家媒体共同推广传播,泵阀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新锐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企业推广热线:02169792711,QQ:130178866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