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欧林斯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486


美国欧林斯家具中国市场总部第三季度工作总结会议于2017年10月17日在中国·沈阳召开!本次会议以“创新思维,深挖服务”为大会主题,在美国欧林斯家具中国区总裁赵欣的带领下中高层管理干部齐聚一堂将大会拉开帷幕。   

 美国欧林斯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17年年初赵总就提出了“创新思维,深挖服务"这一主题,欧林斯人怀揣初心不忘创新,本次会议又进行了深入的总结和探讨。欧林斯家具进入中国市场十余年来,一直秉持着为顾客量身定制,精雕细琢的工匠精神,原汁原味的美式设计理念,以服务为宗旨,以创新求发展,成为行业中的一枝独秀,传承美式文化,为此也受到了越来越多高端消费群体的青睐。对此各部门管理人员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既总结了三季度工作的成就,又提出了工作中的差距和不足,大家争相发言,谏言献策,并提出了一系列优化服务的建设性提议。中国区总裁赵总在会上对下季度工作进行了全方位服务战略部署和安排,公司上下全力服务商务部,商务部以优质服务服务经销商和消费者,将品牌服务体系方案落实到每个部门,势必打造欧林斯高标准服务团队。会场氛围也十分热烈,大家以一种全新的视觉总结以往,规划未来,希望经过欧林斯人的不懈努力,明天会更好。 

“以不息为体、以日新为道。”这是中国先哲教给我们今人的智慧。“新”意味着更上一层楼的境界,意味着“吹尽黄沙始到金”的成果,也指向孜孜以求、生生不息的精神。欧林斯人不忘服务为本,却依然在顺应市场需求,研发新品,倾力打造欧林斯第四代轻奢产品,会上对美国总部设计总监Russell Carson所提供的设计元素及意见进行深入分析和研究,力求将最完美的作品呈现。对此赵总针对四季度新品研发工作也做出了严格要求,并提出“四个必须”,将大会推向了高潮,即必须是原汁原味美式设计;必须是轻奢简单,简而不凡的工艺;必须具备精雕细琢独具匠心的品质;必须在17年12月份完美呈现新系列。这一刻,全场沸腾,因为我们将奔向新的目标去完成新的使命。

  美国欧林斯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作为欧美高端家具品牌美国欧林斯家具,始终在不断创新的路上前行。自美式古典家具欧林斯系列,美式新古典家具阿瓦伦系列及简美卡萨贝拉系列盛大推出后,在市场大环境并不景气的今天,欧林斯家具依然保持着不断上涨的销售趋势,仍然是行业中的佼佼者,产品也得到越来越多的人喜爱和争相购买,而这一切靠的是不变的初心和永不停歇的创新精神。

美国欧林斯家具第三季度总结会议虽已落下帷幕,但是欧林斯人必将全力以赴,以服务得人心,以创新求发展!让我们静待美国欧林斯家具新品上市,共同铸就欧林斯的美好明天!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56